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6:53:59| 人氣4,2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腹婆減肥日記】-小S的臉蛋,大S的身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有小S的臉蛋,大S的身材...
不是我長的像小S,身材像大S(但之前的確被說過是烤焦的大S)

而是,我的臉和小S一樣小,但身材已經不是小S號了,是大S或M號
生完小孩3公斤,坐月子時一星期也掉一公斤
但月子一結束....
我的體重就停止在那兒了OOXX


那時還帶著婚戒,可是我怕會胖到拔不下來要去消防隊,所以先拿下來

呴~還要穿黑色才會顯的瘦一咪咪

當然啦,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要餵母奶啊,總是不免喝湯湯水水的
難怪好多人都跟我說不想餵

ㄟ各位媽媽,餵母奶的確是比較麻煩,尤其是向我兒子不願意親餵的
媽媽擠奶真的很累

可是母奶真的才是對寶寶最好的
為了寶寶身材暫時無法恢復也是值得的...所以

請餵母奶^^

61掉到54時因為餵母奶努力吃補(但我的食量真的不大)體重又多了一公斤去...
然後...就停在55長達到上個月底,哈哈





婆婆媽媽又說了
一定是因為你沒穿塑身衣啦^^

(真的穿不住咩,不過還是有穿幾次啦)

是滴,或許是有可能
不過白馬妹也沒穿啊,卻瘦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各客人說他更誇張

懷孕前46,到要生了剩43,生完剩39

瞎爆了

她說她一直吐,都沒什麼吃!結果生出一個3800的寶寶
我想是體質拉...

搞不好因為害喜所以不會有太多肉,呵呵

我整個發展良好的到生產啊
加上因為我都是肌肉本來就很難瘦啊

說到這裡,我超佩服跟我買禮服的一位網友
她產後2個月身材完全恢復喔
好強喔

他說:因為她非常愛漂亮,所以他24小時除洗澡都穿著
因為他生無寶寶才要補請婚禮
所以他可是帶著強大的決心

太佩服了...果然我不夠愛漂亮...



原本,大家笑笑我也跟著笑笑
有一天硬是擠著穿上我的吊帶牛仔可愛小短褲

結果...喝~以前超可愛的
現在超臃腫的

相公下班到店裡跟我打招呼
我正在清潔廁所

然後飄來一句:
我的天啊,老婆:你的屁股跟大腿好胖喔...哈哈哈...

他竟然嘻嘻笑完就走了ㄟ

我傻眼

然後...我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王八蛋,我就知道結了婚男人就變了
以前追我時,說我小平胸也粉可愛

現在生完
翹臀你說也太翹了,結實的大腿,你說站直都黏在一起了

回家我一言不發
相公察覺不對
很識相的說

老婆,其實你也還好
只是因為以前太瘦了
所以覺得現在胖

胖,我知道啦,要講幾百遍

不胖不胖,你的臉還是一樣小啊,跟小S一樣
只是身材變成大S

大S?拜託,她那麼瘦?

我的意思是...你的身材從小S號變成大S號
哈哈哈...

很好,很好,你一直點火,我的火都快冒到頭頂了
老公

婚前我覺得你狠風趣
但為什麼婚後你的風趣變成白目

可是因為我懷孕到生產完全沒買任何一件孕婦裝
都是娃娃裝就夠穿了

生前的娃娃裝就是娃娃裝
生完後,因為我的褲子還是穿不回去啊,這個大S的『喀噌』啊
所以還是穿著我的娃娃裝
但不知道是被我的肚子稱大還是怎樣
大家一看我穿娃娃裝,總忍不助問:你又有啦...

『呴,照顧小孩都累死了,那來得力氣『玩遊戲』怎麼可能還孕,哈哈,是我的肚子啦~肚子~唉...』

有時後坐下來忍不住放鬆時,
也會有小朋友說:姊姊,你又還孕啦~

呴~沒禮貌,小朋友說話真直...
聽的我欲哭無淚

我開始意識到減肥的問題

吃得開使變少了
但我本來就吃的不多啊,所以從食物上頗難下手

那時,還在餵母奶,所以無法真正減肥
剛好李子4月斷奶

所以開始計畫減肥

只是,我覺得沒有減肥經驗的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或許,相公的嘲弄是最大的助力吧
加油吧,我的7公斤肥肉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4,210)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上一篇:花園不見了...

荔枝
也太好笑了吧~~~不過白馬回的話
真的是好笑又想哭吧~~~~
2010-06-22 23:50:36
wii遊戲下載
哈哈~~~
2016-05-19 11:11:08
春藥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02:3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