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6:59:22| 人氣1,9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李子。喳】-我的爺爺是frog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0天開始,小李子有天像青蛙般彈起來

(要是我沒接住他簡直就像子單一般的彈出去,嚇得我一身冷汗)

我不知道嬰兒多大會想站?(誰可以告訴我,正確的時間)


只知道現在小李子現在已經不想躺了...

他躺膩時,就會娃娃叫...
抱他時,連我們都不能坐下!
他喜歡站著,而且是我們也要站著



有一回我真的抱的很酸,一坐下他立刻抗議假哭

(好吧,假哭是我孕期遺傳他的不良胎教,是整他爸的,沒想到現在整到自己)

我只能立刻彈起來
後來,我想說我偷偷坐下,只是把他抱高一點,讓他以為他是被站著抱
這樣也不行...
這孩子不知道是發現視線的高度不對還是怎樣?就是知道我作弊
只要我們一站著抱他直立看世界,他立刻就會停止哭鬧

現在的嬰兒也太精了吧!

坐下的話,他心情好就是一直用青蛙腿部停的踢我肚子,一副想自己發射出去的樣子...(以為自己是飛彈就是了)

是因為我懷孕時都還在跳舞,所以他很好動?(我想很有可能...胎教啦)
還是...因為他爺爺是各frogman?(爺爺是個厲害的蛙人,但他那年代竟然已經沒割耳朵了,真是的,他說照相而已啦)

本來想說生女兒可以好好教她跳舞,當然兒子也行,不過機會小一點啦
兒子,我看你2歲時就可以跟爺爺學蛙人操了



小李子,你的骨頭真的很硬ㄟ,脖子也挺的不像話...

腳丫看起來也很一般啊,厚厚的很可愛,沒想到這麼有力

這樣真的好嗎?




平常睡著像天使一樣乖乖的(大多嬰兒愛投降ㄟ)



但哭鬧時,他的腳可以一次把身體彈出他的小睡袋外面,我已經不知一次被嚇幾次出冷汗了(也沒因為嚇一個而瘦一些些)

一開始怕他受傷,
可是我發現都是小李子給我頭錘,肘擊,腳踹
老實說:現在受傷的根本是我...

兒子你好硬喔,你撞我,怎麼都是媽媽在痛?
以後過年時跟人家拜年就表演蛙人操吧,搞不好紅包可以加碼ㄟ,哈哈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1,9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李子。喳!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李子。喳!】-我胖嗎?
此分類上一篇:【小李子。喳!】-一肚子大便

巨人娃娃
七坐八爬九站
這是我從老一輩那聽到的
不過現在很多BABY都會提前耶~
^^
2010-03-10 22:20:31
莎莎
其實沒有確切的時間...林地瓜大慨三個月左右就喜歡"站著"
洗澡站著 抱起來也愛站著 緊張的時候整個人也直挺挺的像根蠟燭一樣

小李子好似吃了發粉一樣 澎了起來
好可愛喔^+++++^
2010-03-11 22:47:06
珮宜
哈哈!!每次看你打都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哈
小李子也太有力了吧!!!
但我姊小孩也是
現在在學站,很愛扶東西站著
抱著的時候也是一樣
一定要站著
不然就是大哭不爽
真是任性的孩子~~


對了!!我昨天去問桃園那家~魔鏡
= =居然推銷我5千元/次的課
說5千是體驗價,原價是8千= =
然後還叫我可以買課程會比較便宜
像我同事之前做的雷射我問他
他就說我的膚質還是做這個5千的BABY光療程比較好
可以全部改善到
那雷射有些還是不會改善= =
也太貴了吧= =
我想我可能還是會乖乖的殺去新店那裡打耶!!
這裡讓我絕得好黑暗
你可以考慮看看摟!!
2010-03-12 12:4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