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7:52:44| 人氣1,0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傻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出了一個小車禍
大哥載著我
我們在往小寶家的路上

突然聽見大哥咒罵一聲
接著緊急煞車...而且煞車長達三秒以上
我餘光瞄見前方有車載我們面前轉彎,但沒有打方向燈...

接著我失去意識
幾秒後我睜著眼
聽見大哥問我有沒有怎樣?
有一個人幫我們把車抬起,把我扶了起來
當時我完全沒有力氣只能坐在地上

我才知道我們車禍了

大哥很生氣的看著那個人
那人把車停在我們前面
我的包包在小寶的車上,她呼嘯的走了
[小寶...]我虛弱的喊著...但我想她聽不見吧
大哥的手機只剩一格電
他用僅存的電報了警
我沒手機也沒相機,小報也不知道要十麼時候才會發現我們沒跟上
我也只能用僅存的電拍了一張照片

大哥身上都是擦傷
我因為壓在他身上倒是沒什麼外傷
但我的頭在到地時有撞擊到地上
好險老爸的安全帽保護了我。。。

原來那人是聾啞人士
他比手畫腳半天意思就是
他有打方向燈,是我們騎太快撞到他

警察來了
看起來有一點不耐煩
他直接問我們要不要和解
我想我們身上沒太嚴重就算了
大哥說好,他要賠我們的修車費
因為我們完全發不動

那位肇事者立刻拉了警察先生過去比東比西
警察先生竟說:你聾啞干我屁事,證件拿出來啦。。。

我心想,雖然我覺得是他位先生的錯,但警察也太兇了吧
小寶中去在大哥完全失去電力前打了活來並火速趕來

我立刻叫她拿出我的相機
一邊跛腳的一邊蒐證

後來我們跟警察說
我們是直行車
那位先生很突然的轉彎但沒打方向燈
我們願意和解

但那先生比手畫腳的用半天
意思就是他沒錯就對了
當時旁邊有一個女人陪她,他還過去跟他[說話]
卻不願意跟我們[溝通]
感覺他們是一起的
但警察來時,我見她很不安的很想走
沒想到那女人不是他老婆

最後通通進警局
警察後來是好一點的口氣
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但我覺得沒必要浪費醫療資院啊
就直接做警車去警局了
(這是我第二次做警車第一次是澎湖丟向機報警時)

那邊,老婆和媽媽都來了
老婆大聲的翻譯說:他說他有打方向燈,是你們機車太快撞到他ㄟ
我說:就算他有打,轉彎車本就該讓直行車,更何況它不僅騎車不穩而且真的沒打方向燈
媽媽便說:我們年輕人欺負一個聾啞人士

我說:阿罵,聾啞人士並不可憐,他也是好手好腳的上班
我們也是要工作的人就不辛苦嗎?,而且現在他都沒事,是我們車壞了還受傷了
如果我要欺負你,我們可是再裝嚴重一點要你們出醫藥費喔
種點是你兒子一開始態度就太差

阿罵眼見說不過我和大哥就說要叫他老闆
我心想...天哪要用到時麼時候
那時我的腳開始有一些疼痛的狀況出來
老闆來了
一付很油條的樣子,哎呀人還好好的就沒事啦,出車禍兩方都有責任
我說:沒有人願意出車禍,你妳的員工行車當害我們受傷

總之,他們很盧,大概不願意肥我們修車費吧(真是的,我意要費都沒叫她出了)
後來大哥跟老闆說話去,我看見了警局的狗
好可愛,髒髒的
我還問警察說:這是你們的狗嗎?
是啊...
好可愛喔~可是她很髒怎沒沒洗澡?
警察更妙:喔...他不喜歡洗啊~

噗~等依下如果他們搞太久我可以幫你沒的狗洗一下好了,真的太髒了...

等我跟狗玩玩,對方還是盛氣凌人
好吧,不和解
警察要酒測了
大哥用力吹一口氣
對方吹超小口,吹到第三次,經查跟阿罵講,叫她兒子吹大口一點
阿罵居然說:我也部會跟他溝通啊...(什麼?那就是後天聾啞的囉,
不然從小生一個聾啞寶寶,媽媽應該會學手語啊?前面說一大串他多可憐從小怎樣的...這是...?)

結果...他的酒測值居然有0.52
天哪!果然是酒駕,難怪我看他騎車不穩,要彎不彎的...

測出來,大家傻眼,尤其對方一票人
下一秒,老闆該始必恭必敬
我起身要穿外套,阿嬤還過來幫我穿,嚇到我了,然後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當時我想,身體沒有太痛就算了...

但是隔天
我傻了...

該怎麼說?就是我連81+10我居然刷不出來...
然後一直問大哥說:今天幾號?到第四遍時,他已經受不了
說:我想你去看個醫生吧
客人也說我說話很慢
然後我開始出現噁心的症狀...
然後全身變的好痛...
然後一整天都傻傻的...

我發現腳踝很痛
倒是有一點擔心會影響月底的表演

下午抽空看了醫生
沒想到醫生光看我以前腰的x光片就被嚇死...
唉....
這是老問題啦...
(醫生,先看我的腦袋吧...)

好險我的腳傷沒大概,只是這幾天不能跳舞了...
(刺蝟弟弟不太會捲起身體)
剛好這幾天發生春嬌不願意餵奶了
結果寶寶昏死過去...
搶救好久ㄟ...
最後,我努力用低管先用貓奶粉味弟弟,媚妹因為已經會吃乾乾了,所以比較不擔心
第一天還不太放心。所以把弟弟妹妹帶回家照顧
瓜子很好奇...
阿寶更誇張,還跳進去跟他們玩
最近寶寶們不明原因拉肚子
同時並進的照顧大家還真有一點累...
好在大家都是幾天就好轉
不然加上我最傻傻的..

簡直要瘋了...
然後最近叔叔的貓
因為在原來的醫院醫療不當
造成4肢潰爛
轉院到我們這邊
比起網路上的一些貼文
小虎的狀況更是可憐
四肢爛到見骨了
還嚴重脫水
那天我幫忙醫生包紮
都好想哭...

我其實有一點不好意思
因為小虎的案例醫生說相當麻煩...
叔叔那天有事先走
所以我也在醫院幫忙到小虎重新包紮再走
這幾天,有空的話
我都會去醫院看看牠
但是小虎都不吃東西
唯一能打點滴的手,因為把點滴扯下來所以腫起來了
其他三隻都爛了...所以暫時不能打...
我好怕他撐不下去...
所以有空都給她打氣去...
班班仍然對寶系列很不友善
有時還會進來櫃台巴完他們一拳然後把他們的幼兒乾乾吃光逃走
但今天
稍微釋出一點點善意
寶爺被巴後還是靠近牠(可能心想,那是我的飯ㄟ...)
班班終於因為顧吃而和平相處了...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1,0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memory.sea】-懶洋洋...
此分類上一篇:單人沙發床...

屏東妹妹
姐..謝謝你~這麼關心我們家小虎~
希望它可以撐下去~~><!!~~~
也希望你家裡的小貓咪刺蝟都可以健康長大喔^^

你的傷...也要自己好好注意唷~~~
不要有後遺症了~腰也要顧好...
時常帶著護腰的也好~~保護一下~~
好好照顧自己唷^^
2008-05-15 21:14:24
葵花
有沒有怎樣啊?怎ㄇ會發生這樣ㄉ事,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2008-05-16 02:54:05
小蓉兒
真的好好照顧自己~
你從來就不好好照顧自己,總把其他的事情放的比自己還重要
多愛自己一點~ 真的很心疼你!
檢查報告出來了嗎?
表演,先放在一旁吧! 腳傷,腦袋先確定沒事了再說吧~
2008-05-17 01:1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