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8:12:08|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槓上惡魔學長◆(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九章 》

× 到了小木屋 ×

「哇~這裡好漂亮哦!」儀興奮的轉了個圈,讚嘆著。

好香噢!噎?這裡竟然有櫻花,而且……這些櫻花開的好美,粉紅色的櫻花加上翠綠的草皮,彷彿置身在夢境裡,我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地方。

「嗯啊,小紫的墓碑就在那。」阿傑學長指了指前方的一個大花園。

「就是那裡?」

「嗯,很漂亮對吧?那些花,是我跟阿澤、小紫第五次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種的,現在我跟阿澤每個禮拜至少會來2次這裡,嗯……而且啊,會順便帶一些煙火來玩呢,因為小紫曾經跟我們到這裡放煙火過。」

原來喲……看來,小紫跟阿傑學長也蠻好的嘛……

「看來你們很要好嘛……」

「呵呵,妳該不會再吃醋吧!?」

「我、我、我?我、我哪有啊……」

「噎?沒有嗎?那妳講話幹麻結巴啊?嗯?」

「我、我說沒有就是沒有啦!」吼,他每次都猜的到我在想什麼……

「呵呵,好啦,不逗妳了。儀跟阿澤呢?兩個人跑去哪哩?」對耶,怎麼一下子兩人都人間蒸發啦?嗯?唔?那個人是?珊珊!?

「珊珊?珊珊,我在這裡!!」我向那個熟悉的身影大喊。

「小夢!妳怎麼會在這裡呀?」

「這應該是我要問妳的吧?妳怎麼會在這裡?」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阿、阿傑?你……?」果然有問題。

「嗨。」他們兩個果然認識,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你為什麼會認識小夢?」

「妳幹麻問這個?跟妳沒關係吧?」阿傑學長看了珊珊一眼,口氣不太好。

呼,他們兩個到底是怎樣啦……一定要招出來。

「哎喲!阿傑學長,珊珊是我朋友,口氣這麼差幹麻?小心我不理你噢!」我拉拉他的袖子,對他撒嬌。我就不信這招沒用。

「妳!」

「我什麼?乖啦~好不好啦?先告訴我你們兩個的關係好不好?好不好嘛!?」繼續盧、繼續盧。

「被妳打敗。好啦!我聽話就是了。」

「嘻。先說你們的關係吧!珊珊,妳願意告訴我嗎?」

「可以。」珊珊點點頭。

「其實,我是阿傑的……前女友。」

「嗯……接下來呢?」

「她跑到英國去,都沒有告訴我就離開了臺灣,連"再見"都不說。我痛苦的過了一年,要不是沒遇見妳,或許……我就不站在這裡了。」阿傑學長接著說。

「嗯,那……珊珊妳現在……還喜歡阿傑學長嗎?」

「嗯……」唉……該怎麼辦呀……友情&愛情……

「我不可能會再喜歡妳的!」啊?阿傑學長……

「錯過了,就回不來了,我們之間的愛情,也一樣,既然錯過了,那……就沒辦法倒帶。所以,很抱歉,我不可能會接受妳的!」

「阿傑……」

「我沒有錯過夢,所以……我會珍惜。」

「阿傑學長……」

「啾~」他親了我的臉頰。

「喂,珊珊在看啦,別鬧。」臉好燙啊……

「珊瑜,抱歉。」阿傑學長牽起我的手,用小跑步的方式往他的汽車那跑。

「……」我看見珊珊呆呆的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

看著珊珊,我彷彿看到十一年前的我,當時,爸被車撞到的時候,我也是眼神空洞的看著馬路上流著血的屍體……

「珊珊……」我望著她,實在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台長: ╰*傻咩‧圍巾*╮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槓上惡魔學長◆(十)
此分類上一篇:◇槓上惡魔學長◆(八)

≠笨盪 × 粉紅妹&#
他悶竟然肆!!!!
好好看歐!還要再看~~!
2007-06-18 10:4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