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0:16:30| 人氣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傲氣貴公子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為什麼他總是要踐踏他們的以前?難道…以前的一幕一幕都是假的嗎?還是,他根本是為了找了個靠山好讓他依靠,所以……才和她做朋友的嗎?


關琉茗坐在校園的石頭椅上,許多假設問題一直在她腦邊晃蕩,她真的快受不了了!還有,她怎麼那麼傻?怎麼可以把那張紙,丟給了他?那畢竟…是唯一的記憶拼圖呀?


「琉茗,妳…還好吧!」范依依緩步走到她的面前,滿臉擔心的看著她。


「沒事了!不要擔心我了!」關琉茗展開了笑容,這笑容苦苦的,讓范依依看了十分的心疼。不過,又有什麼方法呢?金泯紳他個性就是那麼傲慢呀!


「嗯!那……妳先靜一靜好了!妳不要擔心,其實金泯紳他不是這種本性的!妳放心,我永遠站在你這。」范依依義氣的模樣,實在讓她很感動。


「嗯!」關琉茗點頭之後,她笑了便轉身準備離去,關琉茗臨時叫住了她:「依依,謝謝妳!」


。。。。。。。。。。


隔天一早,『四大貴公子』早已來到教室,他們滿臉擔憂著。想必,一定是為了昨天的事而煩,他們沒想到金泯紳竟會做出那麼缺德的事。


「你們就不要再說那土包子了好不好?」金泯紳滿臉不悅,他搞不懂,只是撕掉一漲紙,何必把它搞成像殺人一樣嚴重呢?


「你幹麻一直挑剔她呀?你會變成現在的模樣,不是她的功勞嗎?」趙瑜糾正著他,雖然他常開人玩笑,但是…他至少不會不懂些人之常理。


「對呀!更何況那張只是你們以前寫的耶!」宋豈炎嘟著嘴不滿的看著金泯紳,這種可愛的模樣使周圍的花痴眼睛又成了愛心。


「夠了!我問你們,如果有一個長的很奇怪的人,跟你說要和你做朋友,你會答應嗎?」金泯紳再度制止,要不然看著他們一人一句的罵下去,他的面子不就沒地方擺了?


「欸!紀律股長來了!」站在教室門口的男子通風報信著,一聽到這消息,大家都乖乖的回到座位,一些人假裝看書,一些人假裝寫字,總之就是不要讓紀律股長感到不自在。


關琉茗一踏進教室,不知怎麼卻感到有點……怪異感?!今天是怎麼了?不是還沒上課嗎?怎麼變那麼乖了?


「呃…你們……吃錯藥啦?還沒上課耶,而且怎麼那麼安靜呀?」關琉茗呆若的說著。


看來她還蠻有精神的嘛!除了金泯紳之外大家在心裡異口同聲的OS著,嘴邊微弧出完美的角度。


不到一秒,大家又開始吵了起來。她開始知道大家的用意了!沒想到,大家對她那麼好呀!她也笑了笑,逕自回到座位上。


「琉茗,妳振作起來了吧!」范依依滿臉微笑著,她很欣慰,幸好,她已無事了!


「嗯!」她坐了下來,回應著她。她還能說不嗎?不能在讓她擔心下去了!


「依依!妳聽我解釋昨天……」金泯紳看到范依依的微笑之後,開始想藉機道歉,但卻被范依依的斜瞪給拒絕。


「妳怎麼……?」


「我說過呀!傷害我的朋友,就同等傷害我。」


面對她的倔強她只能無言著,老實說看到金泯紳被拒絕的神情,她心情有點優越感。


突然,『四大貴公子』除了金泯紳都過了來,他們也放下了心。其實,他們不怎麼討厭她,因為她還蠻好相處的呀!真搞不懂金泯紳那傢伙是怎麼想的!


「土包子,沒想到妳昨天的琴彈的好好噢!」徐彥泰搭著關琉茗的肩,毫不顧忌的說著。


她拍掉他的手,展開了笑容:「多謝誇獎。」


土?!她會土嗎?她笑起來很甜美呀!為什麼金泯紳給她的定義是這樣呢?徐彥泰暗自想著。


「昨天很抱歉噢!那小子個性太倔了!」趙瑜滿臉抱歉著,現在的他還真像監護人呀!他暗自笑著。,哪個時候淪落到替那小子求情啦?


「恩…我問你們,我昨天的那張紙,還在嗎?」她隨意敷衍過去。


「那張紙就不要了!琉茗,妳留著也沒用。」范依依一聽到她要收回那張紙,就趕緊阻止她。


「我留著不完全是為了那白癡呀!因為那張紙,跟了我好幾年了!」說到這,她的眼底不禁藏著一絲的落寞。


「唉…算了!告訴她在哪吧!」范依依嘆了口氣,對於好友的堅持,她管不著。


「昨天,我們本來要撿起來,可是…卻被泯紳阻止,之後就不知道了!」趙瑜回答著。


「這傢伙…該不會把它扔了吧?」關琉茗咬牙切齒著,她倏地起了身,走向金泯紳的位子,一手抓住了正在發呆的他,他呆滯的看著她。


「那張紙…還來!」


「嗄?」


「我說昨天那張紙,你是不是把它扔了?」


「噢~我、扔、了!」


「你!你這白癡、沒有大腦的笨蛋、笨蛋、笨蛋!」


「你呢?土包子,走到哪裡還是一樣是一成不變的土包子!聽懂沒?土包子,沒人要的土包子!」


「你…呵!我有你的弱點喲!」突然,她放低了聲音,在他耳邊輕聲說道,不時邪笑了起來。


「你喜歡依依是吧!你想讓她…討厭你嗎?」這句話說出來,使她心裡酸酸的!她是喜歡他的,從以前就開始的!但是…如今他已有喜歡的人了!不管了!為了成為他的朋友,一定要不擇手段了!她還是不想放棄。


他征住了!沒想到弱點卻在她手上?好樣的!關琉茗,好一個土包子,他記住她了!


他勉強扯出笑容,輕聲細語的說著:「饒了我吧!妳不要跟她說。」


「OK呀!」聽到這句話,他鬆了一口氣。「但是──要看你的表現囉!」關琉茗邪惡的笑了笑,她成功整了一個人,實在是高興哪!不過,相反的,金泯紳卻擺起不悅的表情睨著她。


。。。。。。。。。。


金泯紳放學一回到家,就有傭人替他提著書包,他拖掉皮鞋,穿起室內鞋。突然,一位老婆婆走了出來,她滿帶微笑的對著他說:


「少爺,您要先吃飯嗎?」


「不用了!我吃過了,我要先要回房了!」他冷冷的回答著,便上樓去。


回到房裡,他便疲憊的伸懶腰,不經意的望向書桌上那張殘缺揉皺的紙,便嘆了口氣。騙她把那張紙扔了,有什麼用意呀?他也不知道,不過,更令他苦惱的是,他幹麻幫那土包子黏紙呀?他吃飽沒事幹嗎?


之後,他一股腦兒的躺在床上,便拿起床頭櫃上的像框,相片裡僅是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年輕貌美和藹的女人,他若有所思的看著這張相片,鼻頭竟酸了起來。


「妳到底跑去哪了?」他喃喃自語著,黑眸閃著水光。


。。。。。。。。。。


金泯紳偷偷摸摸的走到關琉茗身旁,靠近她的耳朵說著:「土包子,去石桌椅那邊一下。」他輕吐的氣,不斷的送入她的耳朵,她敏感的打了個哆嗦,耳根子不禁紅了起來。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她的異狀?拜託!不要發現啦!她臉一定很紅。


坐在位子上趙瑜早已發現,原來那土包子喜歡金泯紳呀!唉~她真可憐,一下就要面臨失戀的危機了!不過,他幹麻那麼在意呀?呿~


之後,她按照他的指示,到了石桌椅這兒,看到了金泯紳正坐在石椅上,一臉憂急的樣子,她走向前。


「有什麼事?」她坐在他的身旁,問著他。


「那個…我只是逼不得已而已噢!因為也只有妳知道我喜歡她,所以,妳幫我跟她求情啦!她還是一直不跟我說話。」


什麼啊!又是為了依依的事呀!反正,他們的交集永遠只是關於依依罷了!她在期待什麼,一開始就是這樣了!


「噢!我知道了!沒有事了吧!」關琉茗冷冷的說道。


「急著走呀?等等再走啦!啊!對了!喏~」他從口袋拿出一張皺纸,將它放在她的手上。


她接了那張紙,眼眶不禁熱了起來。這張紙,是他們的記憶,竟然修好了?!


「之前抱歉,竟然撕了妳的紙……不過,至於我們以前的種種,我希望不要再提了!」金泯紳望著天空,漫不經心的說著。


聽到這句話,她的心不禁撕裂了!為什麼關於以前的事物,他提都不想提呢?那麼現在…他們會如此的好,都是因為范依依嗎?唉!別多想了!本來就是這樣的!


「噢!」她簡短回答,眼神不禁漂移到蔚藍的天空。如果,她的心也向天空寬闊就好了!或許這樣她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那麼我要先回教室囉!」金泯紳起了身,和她道完別後,便轉身離去。


唉!又變成她一個人了!她似乎跟『孤獨』很有緣齁!每次,都是她有等待的份,而金泯紳卻可以享受被等待的份,她真的好傻,為什麼會喜歡上這種人呢?


「妳是為了要靠近他所以才主動說要幫他嗎?」突然一個男聲,打斷她的思緒,她驚愕了一下。


趙瑜突然從後方出現,他對她微微笑,便繼續說下去:「這樣,不是很苦嗎?」


其實,剛開始他們離開教室時,他就也偷偷跟在他們的後面,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去,可能是因為一時的好奇吧!


「被你看出來了噢!」關琉茗苦笑著,沒想到這小小的舉動竟然被他看出來了!她還以為她隱藏的很好呢!


「應該只有我看出來啦!我觀察力一向很敏捷。」他搔搔頭,又不小心把自己自戀的心態抖露出來。


「呃……你這個人很自戀齁!」看見他這樣,她開始想損他了!沒辦法,看到這種類型的人,她的嘴巴就會不停的說著了!


「多謝誇獎!」他格格笑著,沒想到這土包子還蠻好相處的嘛!


。。。。。。。。。。


自從那天起,她與『四大貴公子』交往十分的密集。不知不覺中成了好友,她也因此更靠近金泯紳一步了!


現在,他們正在音樂室裡,因為他們可以輕輕鬆鬆的躲掉她討厭的數學課,真是太幸運了!不過,他們有一點還真機車呀!竟然把她當成小妹使喚?!


「欸!土包子,幫我去買咖啡好不好?」徐彥泰悠悠哉哉的躺在地板上,像是大爺似的,使喚著她。


「喝尿吧你!你自己是沒腳噢?」關琉茗當然也不會給他好臉色看的,馬上就給他一個反擊。


「哈哈!徐彥泰,遇到高手了吧!」宋豈炎捧著肚子大笑,那可愛的臉頰因此而爆紅。


「你…」徐彥泰不服氣的坐起了身,瞪著笑個不停的宋豈炎。


大家都在笑著,現在的氣氛還真像幼稚園的小朋友在吵架喲!真是一群幼稚的小鬼呀!


「好了啦!別在玩了!整個音樂室都是你們的吵雜聲,你們想要表演給全校看啊?」金泯紳不悅的說道。


他一點兒都不感到開心,反而心理五味雜陳的!這種感覺他解釋不出來,唉!別再亂想了!他現在心裡只有范依依。


「泯紳說的沒錯,不要再吵了!」范依依放下手中的指甲油,幫忙制止著。


金泯紳感動的看著她,而范依依卻對他裝著鬼臉,還說著:「幹麻?少噁心了你,你這樣讓我想到路邊的小丑。」


金泯紳扯了扯嘴角,乾笑著:「范依依,這功夫是妳跟土包子學的齁!」


看著他們鬥嘴的模樣,她真的心裡好複雜,她真想逃脫這裡。


突然,關琉茗身後堆疊的箱子,搖搖欲墜著。


「欸!小心!」趙瑜緊張的叫著,但也來不及了!眼見著箱子快砸入她的頭時,他奮不顧身的跑過去,但沒想到…金泯紳跑的比他快,竟將她推到了旁邊,而金泯紳也突然被一個不明物體絆了倒,瞬間壓在關琉茗身上,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倆的唇竟相覆在一起。


大家蹚目結舌的看著他們的姿勢,實在……不堪設想。

台長: ╰*傻咩‧圍巾*╮
人氣(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槓上惡魔學長◆
此分類上一篇:傲氣貴公子二

death.神
很ˇㄅ錯喔~ㄅ過.........我已經看完ㄌ!!
2007-04-25 18:44:43
版主回應
我知我知XD
2007-05-01 11:36:15
會變身的那隻喵
喔耶
親下去啦
2007-04-25 21:03:01
版主回應
終於親下ㄑ拉>/////<
2007-05-01 11:38:01
fish~
哈~~正是我想搭捏~
2007-04-26 19:15:35
版主回應
不過結局會如何ㄋ
期待每一集的傲氣貴公子吧!!!
2007-05-01 11:3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