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7 18:11:4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到處都是幸福的味道,很濃很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老公剛好休息,而且,天又非常好。於是老公提議,陪我跟依依出去逛街,我跟依依自然開心的不得了。cristal champagne

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很舒服。老公壹只手牽著我,壹只手牽著依依。壹路上,依依跟老公有說有笑的,我看著他們,心中是滿滿的幸福。

老公,我要吃冰泣淋。我撒嬌的對老公說。

不許吃,是誰昨晚肚子疼來著。老公面無表情的說。

我都了都嘴巴,老公也不理我。

不許吃,是誰昨晚肚子疼來著。依依鸚鵡學舌,還給我扮鬼臉。

死丫頭。我對著依依吐吐舌頭。依依,過來,媽媽抱。

依依壹聽這話,張開小手,飛壹般的撲進我的懷裏,差點把我碰倒。

我抱起依依,親親她那粉撲撲的小臉。依依開心的在我懷裏,拍著小手。

妳們在幹什麽?老公終於意識到我跟依依半天都沒有說話了。

沒什麽沒什麽。我笑容燦爛的回應著老公。

爸爸,媽媽說…

我壹把堵住依依的嘴巴,沒什麽沒什麽,我依然笑容燦爛。

妳們要不要喝水啊?老公問我跟依依。

爸爸,我要吃冰泣淋。

依依不能吃冰泣淋,太冷了,依依的小肚肚會疼的。老公壹臉溫柔的對依依說。

爸爸,那我要喝奶茶。

好好好,爸爸給依依買奶茶。依依還要吃別的東西嗎?

依依還想吃巧克力,還要吃果凍…依依似乎想起了什麽,不再說了。

怎麽了,依依?老公納悶的看著依依。沒關系哦,依依想要什麽,爸爸都會給依依買的,爸爸什麽都答應依依的。

哦,太好了太好了,依依要什麽,爸爸就買什麽。依依拍著小手,開心的轉起圈圈來。

媽媽在這等著,我跟爸爸去買東西。依依吩咐著,壹副小大人的模樣。VPN Service

我找了壹個椅子坐了下來,走了大半天了,也確實累了。太陽依然暖暖的,好舒服。不壹會的功夫,老公和依依就回來了,依依喝著壹杯珍珠奶茶,老公手裏拿著壹個袋子。我揮揮手,依依就小跑著朝我過來,老公還是跟在後面。

給妳,依依給妳買的。老公假裝生氣的說,隨手遞給我壹個盒子。

啊,冰泣淋,老公,妳太好了。我壹下子蹦了起來。

小心點小心點,穿那麽高的鞋子還蹦。

謝謝老公。

妳還是謝謝依依吧。我給依依眨眨眼睛,依依會意的笑著說,不客氣。

我靠著老公,幸福的吃著冰泣淋,間或餵老公壹口。

依依喝完了奶茶,跟別的小朋友去玩了。

要是能永遠這樣就好了。我不禁感慨到。

別別別,還是算了吧。這輩子過完就好了,下輩子千萬別再來煩我了。老公笑著說。

我不,我就不,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要煩妳,妳逃不掉的。我撒嬌的說。

晚上躺在床上,老公說,今天好開心,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說我今天終於吃到冰泣淋。老公忽然板起臉來,是不是妳教的依依,非要買冰泣淋給妳。啊,被妳識破了,我笑著鉆進老公的懷裏。

那壹天,好像到處都是幸福的味道,很濃很濃。touch screen

台長: 孤獨雨夜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