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14:28:2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夕陽將逝,鋪落一地殘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夕陽將逝,鋪落一地殘紅。我說不清,為什麼今天的紅色如此刺眼,呼吸著燃燒的空氣,只覺得心被無名窒息著,每一次跳動都很艱難information security HK
一隻白色的小狗蹣跚地向他的主人走去——我不確定是否可以用“走”開形容它在物理空間上的移動,或許用“挪”更合適些吧。它幾乎站不穩,走兩步摔一跤,然後站起來,再走兩步,再摔倒……單調而痛苦地循環著。終於,它挪到主人跟前了,就在主人腳邊。主人坐著,啃著玉米棒,它趴著。它的喉嚨動了兩下,嘴裡歇斯底里地喘出兩口粗氣。
“它是不是要吐?”旁邊不知道誰喊了一句。
  “砰”,小狗被踢飛了二米遠。主人說:“爬一邊吐去!”
當我辦完事回來的時候,發現一群人正圍成一圈,不知打在幹什麼cheap chairs。過去一看,圓心是一條白色的小狗,他的嘴埋在一棵綠色的掃帚下,嘴邊是一小團黑色的東西。它已躺在地上,只有出的氣沒有進的氣。
有人說:“這狗是中毒了,肯定是吃了有毒的東西!”
又有人說:“小德,給你的狗打一針吧,再遲就救不過來了。”
“嗨,一個狗,打什麼針,死就​​死了吧!”
  這是狗的主人,小德說的話。對於這個每天為生計而掙扎的老實農民,我真的一下子懵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是的,我能說什麼呢?
旁邊一個小孩子,看著躺在地上的小白狗,“哇”一聲哭了出來。伴著小孩子的哭聲,人群散去了。
我抬頭看看西山的太陽,它已把最後一絲光芒隱去。沒有月亮,沒有星星,什麼也沒有,只有一群蚊蟲飛向了那小小的白色的屍體samsung galaxy 2 case

台長: 孤獨雨夜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