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01:24:0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想要存錢買一個保險箱...
把我的回憶都鎖在裡頭...
這樣我就可以永久保存過去二十年來的回憶...
我收藏著朋友送的禮物、卡片、甚至是在課堂上偷偷傳的紙條....
還有一些旅遊的紀念品...
我的房間可以說是一個紀念庫吧....

很多感情可以用禮物卡片來作為引領回憶的導線...
但是我瘋狂旋轉腦袋的產物,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作為導線...
於是我選擇了TATOO....
在這紀念庫當中..這是我唯一不用搜尋就可以馬上領取回憶的紀念品....
它的序號是20030707

最近又想刺青了....
刺青跟穿洞是同種類的事情...對我而言....
就像抽煙吸毒一樣...是會上癮的...
我已經想好圖案了...
我決定在左手腕上刺上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絅"
這樣以後如果遇到問我名字怎麼寫的人...
我就不用在空中畫鬼符加附贈傻笑一枚了...
我只要秀出我的左手,脫掉用來掩飾刺青的護腕...
然後說.....
"就這樣寫...."
一切省事又方便...更不用解釋我想刺青的理由....
可以用"雙關"來解釋這個念頭吧??!!"多關"??!!

台長: 瘋狂旋轉的腦袋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