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0:53:26|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有一個禮拜沒來寫日記了
日記都不日記了
哈哈
有老子都不老子了的感覺嗎?

這周
我有努力起床上課
最討厭的英文課也去了
但是翹了星期五的課去上班
媽媽不知道
所以不可以跟她說喔!

星期三國慶日吃了兩攤的燒烤
因為星期二足姨來台北開會就順便來我們家住一個晚上
隔天去新莊跟小阿姨見面
順便吃個飯
小阿姨跟小姨丈..
我只能說吃到飽的店遇到他們都會倒= =
有沒有這麼愛吃阿?
三個小孩放給我跟我媽和足姨餵
然後他們拼命烤拼命煮拼命喝也拼命吃
小阿姨還很誇張的跟小朋友們說:多吃些,以後沒吃會吃這個了
我真是聽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們家的問題真的很多
之後去小阿姨家還聽到她對小姨丈說:你根本不像個爸爸
天阿
有沒有顧慮到還有我們在場阿= =
重點是連大女兒孟樺也附和說:對阿你根本不像爸爸
好誇張
我都懶的說了
把氣氛都搞尷尬了

晚上則是跟嬛柔蒜琪文去吃燒烤
一天下來吃了兩攤的燒烤
我覺得我身上的燒烤味已經根深蒂固了@@
還是以後國慶日就是要吃燒烤?
就像中秋節一樣?
哈哈
我真白痴
果然還是跟好朋友在一起比較自在
什麼都可以聊
不然..
國慶日就是要吃毛豆?
哈哈

在來就是今天去吃麻辣鍋
沒什麼好說的
跟店裡的人去吃
唯一要說就是我跌倒了
超笨的
現在我左半邊屁股很痛
在吃火鍋的時候
我說最多的兩句話就是:我屁股好痛喔跟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
還有嘉芷特地來載我回家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看到她很開心

這週其實我都在玩電腦耶
只是沒上網而已
其他時間就是上課跟上班
就降子
無聊的生活

有點想唱歌

照片不知道要放什麼
不然就來張我們親愛的老董好了
依然帥氣喔

台長: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噢噢噢在實踐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跑跑跑向前跑

我是農夫
老董可能瞞適合你的.請顧好小屁屁.烤肉偶而吃不錯唷.
2007-10-25 13:11:44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覺得他很適合我...(被揍)
屁股不知不覺不會痛了耶
真開心
烤肉的確不要常吃
我真的不喜歡燒烤味
尤其那天又吃了兩ㄊㄨㄚ
我覺得燒烤味已經根深蒂固在我身体上了= =
2007-10-25 22:5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