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04:34: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老媽吵了好久,她今天終於跟他同事借ㄌ我的野蠻女友給我看。在嘉義就有人叫我要去看看;在高雄和學長聊天她就說我像那個女的一樣愛欺負他;回到家就有朋友說要下載給我看,下載不成我家電腦當機ㄌ一下下;和姐姐聊天他也說我像她一樣野蠻....=.=

終於拿到那張CD我到真想看看她究竟是什麼何方神聖,不等我的寶貝燒鴨飯吃完,就提著便當跟CD開始欣賞。

噁!!邊吃便當邊看她狂吐.....=.=

一連串誇張的劇情,我...看的啞口無言,我媽則是回她的房間看她的新聞,要求老媽借的影片,為ㄌ面子的問題說什麼也要看完它,我覺得我...我才不像她咧!

第一 我不會宿醉 雖然我頭一次喝酒也是目前唯一那一次喝酒真的吐的嘻哩花啦!可是我真的沒有吐在別人的頭上喔!真是誇張

第二 我不會很凶吧 我只是有時生氣變身時會對家人凶、對男生凶,應該是不會對女生凶吧<最怕別人哭>不像不像

總之....我說不像就是不像....那些人給我小心ㄌ >"< 亂亂說害我那麼期待那個片子

但值得高興的事 還好我沒花錢去看ㄏㄏ

台長: cocolu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