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04:22:3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奈屋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吃鬼又再次來到國父紀念館站找吃的...又是有關日本美食啦
就是古奈屋,這是除了日本有分店,台灣僅此一家唯一分店啦!是咖哩為主的店
看的清楚嗎??分店都是在日本耶
我點的餐...還不賴喔
透明廚房是日本的特性!連服務生的制服也很像喔
我的餐來了!!那個里肌好好ㄔㄛ
服務生說里肌要加咖哩吃
旁邊有顆生蛋!!!我本來還再懷疑怎麼吞下它~
要吞下的表情!
穿這個古字的防髒衣!
挺好笑的!但很貼心喔
這個詭異的前菜我也不知道為何黏黏的,但是不用錢的多ㄔㄧ點吧
很可愛的調味料的罐子
裡面空間還不賴耶!很溫暖的感覺
甜點耶!是麻糬包冰淇淋!ㄟㄟ
我愛吃再配點麥茶絕配

台長: Angel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