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3:47:1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篇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大家ㄉmsn都知道大家都很像念華東 我也是

不知道為啥 在華東ㄉ日子 就想著趕快畢業吧~~快點離開這個地方之類ㄉ

如今大家各奔東西了 漸漸ㄉ想起華東ㄉ好........好想回去喔!!!!

想念華東ㄉ一切 想念大家 想念我們一起拼學測ㄉ日子 想念大家相處ㄉ一切.......

我們華東ㄉ 有天一定會在相聚~~我相信

PS: 1201ㄉ大家不要忘了我們有個時光保存罐ㄉ事情喔!

DON'T  FORGET!!!!!!   OUR 時光保存罐

======================================================================

本週一終於開學了.............期盼一久ㄉ開學   看看班上ㄉ同學是長的圓ㄉ還是扁ㄉ

我比他們先要看到課表....................媽阿  課很多.........

平均一天有三節課  課不擠 很散

最晚ㄉ是到晚上九點半 在教學樓上的也就算了

結果都是要動ㄉ課程  健美操 體操............

最好ㄉ課是在週四啦  晚上沒課

也沒有專項課 就只有理論ㄉ  健美操也還好沒很糟糕

記得週一的第一節課是專項訓練

我個人ㄉ專像是田徑項目ㄉ標槍

但是在第一天沒有分ㄉ這麼多 週五ㄉ時候大家有可是達飆ㄉ事情

所以我們新生就先跟一個老師一起練習

剛開始就是十圈起跳 我整個就不想理他 慢慢摸 慢慢跑

跑完了十圈還要跑別ㄉ 加加起來就跑了十三圈囉(應該是要十五圈ㄉ 我偷懶啦)

因為沒老師為啥要這麼認真勒~~~~~

今天已經週四了 昨天的課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累ㄉ啦

因為早上ㄉ一二節是英語(八點開始九點半結束)

之後就班會 一開就是要一個小時

之後吃完中餐就緊接著體操..............(12點半ㄉ)

上完就兩點囉 緊接的就是專項訓練..............

體操課就把我折磨半死了 接著又是田徑.......

結果體操ㄉ有些動作 在專項課上又出現囉......我一堆動作就做了兩節課

重點是我現在俯臥撐好像可以做ㄉ起來囉!!!!!!

就連身上ㄉ疼痛也沒有這麼嚴重了

我想每個地方是不是都會痛個一兩次 之後再做就不痛了?????

有可能是這樣喔!!!!!!

明天ㄉ課就只有一節專項 跟最最晚ㄉ體操理論~

昨天也有一件超級幸運ㄉ事情啦!!!!

我成功進入北體大的學生會囉~體育部(不知做啥ㄉ)

我現在還在想說 我是不是報太早了? 課好多 好累喔

我還報了社團ㄟ 棒球社 據說有MLBㄉ選手會來喔

希望可以看到(我跟不知道誰是誰 所以來了我也不清楚啦)

暫且一週ㄉ事情就先這樣啦~~~~

GO GO 上課.............

台長: 亞馬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