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0:08: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瞬間(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如此的美麗,一直以為能當她的掛名男朋友,總有一天能變成真正的男朋友的,原來,那只是他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她,原來只是單純的把他拿來當成擋箭牌而已。

「你很笨耶!」阿威聽完了方宇的說法,突然這麼說。

「為什麼?」方宇不懂。

「那她為什麼還每次都會接你的電話?就算她覺得你很煩。」阿威問著方宇。

對厚!?我怎麼沒想到這個問題呢?方宇沉默的想著。

只不過,方宇在怎麼想都想不會懂的,那只是Devil各人喜好,我行我慣了,跟她喜不喜歡某人一點關係都沒有。不過要不是這個原因的話,她怎麼會讓方宇當她的掛名男朋友呢?反正,她愛怎麼樣就怎麼樣,誰也管不著。(應該說任誰也沒辦法管吧!)

「Dick!你的臉色好像不太好哦!你家兩老又在給你逼婚啦?」美芳看著還俗沒多久的Dick。

「沒、沒這回事好不好!」Dick皺起了眉頭。逼婚?門都沒有!是我自己看到美女但是不知道怎麼追才追的到。

「是嗎?那為什麼你會那一副恍恍忽忽的表情呢?之前只有在你家那兩位大人在給你逼婚的時後才會有那種表情的嗎!」美芳覺得自己的推論應該是不會錯才對。

「就跟妳說不是了嗎!他們已經不敢在跟我逼婚了。不過,妳什麼時後開始這麼關心我的啊?」Dick突然覺得身邊的這個女人好像有點的煩人,有想要把她趕走的衝動。

「人家一直都很關心你呀!只是你一直沒注意到嗎!」美芳裝無辜的說著。為什麼Dick最近這麼的恍神呢?(唉~她還是別知道答案的好,要是知道了的話會難過死的!)

「……」Dick不說話,不去想任何事。

這種時後想任何事都是一樣的,沒有結果,那不如不要想吧!如果想一想能有什麼答案的話,也許我會好好的把這事想一想的,問題是,這答案不見得是像我想的那樣美好,可能我得面對某種程度的殘酷事實吧!

「你不要發呆啦!」美芳對著Dick抗議著。

「結帳。」Dick突然對著餐廳服務生招手,只說這兩個字。結完帳,他丟下美芳,就不管她了。

那女人在旁邊活像隻麻雀一樣,吵死人了。當然Dick不會告訴美芳這些事實的。(他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會讓任何對他有興趣的人死心,所以老是有些女人想纏在他的身邊。)


§待續§

哇~~
偶什麼都不知道啦…
(小茶:騙人~~="=)
<厚、不會配合一下哦><>

台長: 茶茶喵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