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20:27:1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生活 [David*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邊 幫一個小我2歲叫大衛的男生學中文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
是約在學校裡的等人勝地
幾乎全校的人要見面 都會約在這裡吧
我們也很沒創意的這麼做

那天 一如往常的 我依舊遲到
到了約好的台階
左顧右盼
猜著那些在我眼裡看起來像是"學中文"的人
咦?!會是這戴眼鏡穿高腰褲的男生
還是那身材略胖稍許禿頭的小捲毛咧

懷疑之際 手機響了
他傳訊說他遲到了 現在在台階的最高處 穿灰色top
往左看 難道是那個龐克頭穿垮褲的小子
我們2人只隔著一根柱子
[R u David?] 開始了我們之間的第一句對話

他大3 去年待一年的時間在北京
所以 他的中文是
"不知道兒"."特別兒"."愛人兒" 兒 兒 兒~

第二次見 他帶著毛帽出現
我還正在"訥悶兒"那麼刺的頭髮怎麼帶帽子時
到了cafe [我剪頭髮囉] 他搶先說
帽子一拿 哪是剪髮 根本是剃光

[因為我之前那頭髮 冬天不能帶帽子 好冷] 他說
(我大笑) [借我摸] 我說
竟然一點都不刺哩 外國人頭髮好軟
之後 他陸續又換了些髮型
包括染成紅色.紫色.綠色......

台長: cocoa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