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9:29:58|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ㄉ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8點就出ㄑ做小黃到市場ㄌ.結果竟然塞車..討厭ㄟ..結果9點才到市場

菲飛.牛牛.已經在等我ㄌ...ㄏ.好險他們沒等很久..結果ㄑ市場裡面..菲飛看到

一ㄍ吊飾很可愛...就ㄑ夾他...菲飛只花ㄌ20元就夾到ㄌ..真厲害阿!!

後來就ㄑ學校拿成績單...考ㄉ超爛ㄌ啦!!氣死我ㄌ..拿完就可以走ㄌ....

害我做ㄌ220元ㄉ小黃來ㄟ...真ㄅ值得...我們就ㄑ亞米吃早餐...吃完ㄑ尤加利

看看..有新ㄉ員工ㄟ一男一女...男ㄉㄅ錯看啦!!女ㄉ還好..後來我跟牛.靜

座小黃ㄑ育樂...打撞球..打ㄌ50關因為菲飛來找我們ㄌ..我們又重開.....

打ㄉ好爛唷!!!ㄏ..打ㄌ160吧!!就說要ㄑ西門町....ㄑㄌ一直走真無聊~~~

後來ㄑ西門町ㄉ都叢打DJ..才20元ㄟ...哪像士林30...貴10元...

ㄑ完後我們就回士林找工作啦!!!靠~~結果發傳單那麼是家教被騙嚕!!!!

就找ㄌ好幾家...結果就看到一家..好像較小熊屋吧!!!我.牛.菲.靜.就填基本

資料..後來老闆娘說他一個一個打...試用期2天每天2小時做看看...再決定

駭...有點ㄅ想ㄑㄌ...結果我.牛.靜.就走到特利屋那坐著休息...後來我們就各

自回家嚕!!!真天玩ㄉ好累唷!!!又下大雨真討厭啦!!!明天還要ㄑ學校

pic在特力屋後面拍ㄉ

台長: [[ ,, 肥肥 * ]]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behavior = alternate>國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阿!!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