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4 23:43:25| 人氣1,8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獨幕劇-討厭你的方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問我 是否有追與惡 抱歉,沒有。

大家都說好看因為寫實
但我不想跟著劇中走不出的主人公沉重啊
雖然我很喜歡陳妤

但不想哭,只想放鬆 自然而然的笑

於是,我點開許久未關注的韓劇
選了一部漫改劇-討厭你的方法 原因無他
因為只有2集很好消化

我最近超容易棄韓劇的,沒一部追完XD

然後驚喜的發現女主角是演出就一口的金智仁耶!
還有告白日記裡的李鍾元我也不陌生
好友則是新人金智恩出演
但我還真不知道NCT渽民欸
年紀太小的愛豆我都不知怎麼發露了(泣)

不過一看就立刻雙手奉上我的大嬸心,也太可愛了吧

劇情還可以沒什麼太特別的

女主個性內向不擅長交際
反覆的轉學使她無法和人成為朋友
終於人生中出現了第一個閨蜜
一直鼓勵她要外向勇敢面對人群

她覺得自己要改變,就跑去咖啡廳打工

就那麼巧都只有一位客人固定光顧
就那麼巧會一起下班一起走夜路談心
就那麼巧條件完全是理想型就喜歡上了

就在女主鼓起勇氣要告白的時候
出國遊學的好友突然出現
然後客人又那麼巧是閨蜜的男人

她不得不
轉而向渽民飾演的韓大江告白
韓大江的設定
就是一個不太參與群體生活
只愛公仔手辦
表面冷淡但內心對女主溫暖的男大生

然後,女主告白完就想跑走
被韓大江一把抓住
霸氣的說告白完就應該聽答覆啊! [我也喜歡妳。]
 
欸欸,這個畫面多少女孩兒幻想過啊

好友說想四人約會
所以兩個人就開始了假戀愛
但好友跟男友一直秀恩愛
女主覺得難受
就決定開始試著討厭理想型
過程中透過和大江的互動
才發現自己早就喜歡上大江了

話說,劇情好像被我說完了
但還有一些蠻甜蜜的沒有被劇透XD

快自己追吧: )

台長: Carefree1997
人氣(1,8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Binge-watch together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丟下沈康澤
此分類上一篇:CALENDAR.小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