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2 23:18:38| 人氣1,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 忘了詩的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亮升起   
黎明將至 

新的時間又開始流逝了

 

我知道自己並不美

但我可以保持就這副厭世臉嗎?

不哭不鬧不笑

因為不想看到你    可是避不掉只好這樣。


對了,我又開始讀詩了 不是李宮俊而是假牙的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這首 


鄉愁

那年去非洲旅行

他爸爸被獅子吃掉

他媽媽被鱷魚吃掉

他弟弟被黑豹吃掉

他妹妹被蟒蛇吃掉

現在每逢想家

他就去參觀動物園


我喜歡會使人哭笑不得的幽默
但更喜歡這首~無疑頓悟:單戀傷身又無用


情詩

遙望背影
他淚珠滾落

地上一朵小花以為是雨

嚐了一口,[好鹹]

說罷就死了

 
循環播放韓文歌後猛然想起中文字的美麗

忘了詩的我 : )

好像讀著讀著就可以睡著 像不曾失眠 那樣 然後不醒來。

 

晚安了;
晚安

台長: Carefree1997
人氣(1,45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Binge-watch together |
此分類下一篇:厭世的句子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過人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