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1 23:23:59| 人氣1,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N-壞小子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9  投票日缺席,

一口氣追了七集壞傢伙們(壞小子們)

是吸血鬼檢察官編劇 一定有特定的水平




瘋狗警官聯合罪犯打擊犯罪這題材百分之百是我的菜啊



以犯制犯,打擊壞人的暴力是正義?

真的讓黑社會老大朴雄哲 逗的好樂喔!



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馬東錫 演的。




李正文 IQ160天才就是朴海鎮 ~

冷熱自如的演技也是看的重點之一




趙東赫 是從愛也好恨也好 裡知道的

討厭的負心漢 辜負的還是我很愛的李英恩




這次演殺手鄭泰壽 媽呀魅力破表了打起架來 帥到掉渣。




金相中 演的吳班長 看了會怕 口水也吐的很自然

女兒智妍 好清新好氣質笑起來很漂亮 是像到媽媽吧: )

至於女警姜藝媛 好像SO SO 這也難怪 因為主角是 壞傢伙嘛




第七集看的我都哭了

賢宇對毀掉自己一隻腿的鍾碩說 :

我不是因為遇見她才改變而是因為改變了才能遇見她。




所以請你停手吧~拜託了,哥。超有感




吳班長 我相信李正文不是凶手 

也拜託你停手吧~不要再讓遺憾的事發生了




一起找出真正的壞蛋吧 好嗎?一整個入戲




12.01 看完第九集內心無比糾結啊~

為什麼是這樣?以為是事實的卻都不是那樣……




台長: Carefree1997
人氣(1,2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的目光所及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過人嗎?
此分類上一篇:Apocalypto-阿波卡獵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