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3:07: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博會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XD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博會第二天

我好想去阿嗚嗚嗚Orz

昨天看新聞

看到郭品超cos鍊金術師

.....我真的很想一拳給他揍下去(怒)

一隻小豆子你叫大猩猩去COS

而且還COS的很傷眼

據一位很了解我,也看到報導的火姓(?)友人表示

"阿哈哈XDD
變身愛德華阿阿阿
XDD
他一定會被批死
完全就是
什麼都沒做好探討就去
他的演藝生涯死了= =
郭品超表示覺得愛德華.愛力克的裝扮很酷
這會被罵死XD
才幾公分的腳色給一個大猩猩cosXD"

後面因為怕引起公憤所以省略(早就引起公憤了吧="=),不過還是我還是要說:

火兄,謝謝妳(泣)

而且那個報紙....

阿你打個全名是會死阿!!

幹麼給我省略,你不知道鋼鍊是我的命嗎?


說到鋼鍊

我弟今天去漫博會了

昨晚他講時我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

我今天10點起床,他已經不在了

我5點回到家

赫然發現........









哇靠!!那不是火影的袋子嗎??還有墊板和扇子

我看到整個心痛到了

我心痛不是因為火影的關係

而是因為他早上本來打電話回來說號碼牌被領完了進不去

結果現在拿那東西刺激我

據說他是排錯地方所以進不去

後來發現以後就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

哇哩咧

更心痛的還在後頭



當我看著那令我傷心欲絕的袋子走出房門後

我媽問我弟:阿你怎麼沒幫你姊買

我弟:可是她要的都很貴阿

我媽:你怎麼知道她要什麼??

我弟:知道阿!!海報一張250耶~

我媽對著我說:妳看妳弟都知道妳喜歡什麼





.........廢話,不然我每個禮拜跟你搶遙控搶假的喔!!,全世界就你最不了解我= =++



OK,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火影袋子一個99元ˋ鋼鍊海報一張250元,你不覺得差太多了嗎(爆)

不過也可以由此證明......我的鋼鍊比較屌XDDD
(天:所以妳之前打的全是廢話= =++)



不過看到電視上的人那麼High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痛= =++

你看到那個越前龍馬的聲優了嗎??

她只是講了句"還早的很呢!"全部就都瘋了XDDD

我看到時開始大笑,正要想:"怎麼這麼蠢"時.....


不對不對


如果愛德的聲優來的話,我一定會比她們更蠢

所以我就默默打消了取笑她們的想法

不過很好笑倒是真的(笑)









講了那麼多,結論就是:



※(我...我明年一定要去漫博會,明年一定要去!!(爆))※




















PS:(話說我剛剛才看到,我弟買了鋼鍊第11集,嗚阿阿阿阿阿(淚奔))


台長: 出來吧!ㄚ飄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