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01:09:12|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妳拿開無形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在車內談了許多...我覺得..如果妳是怕我到最後受到傷害...我可以理解..

但是....妳把之前的經歷...拿來套在我身上...我一點都沒辦法接受..對我太不公平了..

連那2個不敢 DS 的爛人..妳都跟他們交往那麼久...我在妳眼中.難道連他們都比不上..

想生氣..不知從哪生起....這跟羞辱我..有啥兩樣.....

妳之前或許被利用...或許被要求...但...並非是我....為什麼我要去承接他們的過錯..

真心的愛妳..被妳當成有目的...唉..殺人不過頭點地..當時我不說..但我的心.很傷.很痛..

如果你硬要我說出一個愛妳的目的是啥.....

那就是....我想得到妳"真心的擁抱"..不是我跟妳要來的抱抱..

是發自妳內心..真心想抱我的那種....

呵....如果妳的無形手不拿開.....我想..或許這輩子...也等不到吧...

真是受創的夜晚.....

 

台長: ㄚ衝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南風
無心傷害到你實在很抱歉.
會試著將無形的手拿開.給你一個開心的擁抱.
明白你不會要求.不會為難.
但是......我可是會要求你 為難你的唷.
因為既然要相處在一起.就必須不斷的成長.而不是原地踏步或是越活越回去唷.
2009-08-21 13:5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