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4 00:54:12|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小義義~一

 

  池振義,是"自戀"的查脯郎(台語)~"恩~帥!就是帥!型男一枚,唉~真是老天爺都忌妒的容顏~揪!"振義一大早起來,就對著鏡子大嘆自己的"美貌","唉~天妒英才該不會是在說我吧?沒辦法,型男就是MAN!"他自言自語著,對鏡子送了個飛吻

  振義開始陶醉,突然想起了甚麼,站在鏡子前,看了看自己的連身睡衣,"呀~嗚~台灣池小龍揚名國際囉!",接著把手中的洗臉毛巾捲成長條形,用力拉直,不忘再來個迴旋踢,"唉呀~我的腰唷!"地上的水漬映出自己的臉,振義爬了起來,對著水漬親了一下,"我的天~男人就是帥!"

  "義義!我的小義義~親親一個唷!"凝靖從床上坐了起來,頭髮亂七八糟,像是剛跟姥姥打完架的倩女幽魂,很經典的造型;"寶貝起床了!不要抱我!看看妳的頭髮,跟個拖把一樣,只差沒有通樂了!""不管~人家要通樂~一通就樂!""看我的功夫~"振義吻了一下凝靖,"通了沒呀~妳這個小腦袋~義義親親唷!"振義往床上坐了下來,爬到凝靖身邊,玩起她的臉;"池~振~義!不要扯我的臉~痛!""那就給我親一口嘛~"凝靖賴在床上,翻了個身,振義拿起凝靖擺在床邊的口紅,把自己畫了個大嘴巴,"起不起來!不起來嗎?來~來~阿姑親一下~""好啦~好啦~吼~我的口紅~池振義!"凝靖不得已的爬了起來,把自己裹得跟顆粽子似的,摸出黑框眼鏡,皺著眉頭,哭笑不得,"小義義在!隨時待命中~""好!好!好!你這個被遺棄的小義義,不要哭哭唷,閃!該我了啦!"凝靖捏了捏振義的臉,笑著起身,振義拿起床邊的面紙,擦掉臉上的口紅,"美人~我的小美人~英雄難過美人關的美人~英雄等著妳~揪!"

  十五分鐘後,凝靖戴上了隱形眼鏡,小蝴蝶往髮上一夾,拿著定型噴霧噴了噴頭髮,換了件粉色的洋裝;"唷~我的美人~"振義無辜的眼神,含情脈脈地看了過去,"小義義~我是你的美人?你確定?"振義奇怪的眼光,看了過去;"說~"凝靖咬著嘴唇,靠近了振義,輕輕地問著,振義可以感覺到凝靖的呼吸;"嗯~我是你的美人還是夫人?"振義聽了,抿了抿唇,把凝靖轉了個圈,拉入懷裡,俯在凝靖耳邊輕聲道"寶貝~妳是我今生的情人,水姑娘一個~""討厭~"凝靖紅了臉頰,心情很是欣悅

 

                                                                                                 (未完待續)

台長: 凝詩.靜子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戀上小義義~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