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3:40:10|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真的,你(妳)說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和同事聊著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男同事A: 沒有ㄟ,可能就小卡片吧!!
我轉頭問另一名男同事
男同事B: 女友說不用,但他已經準備好了

我好奇地追問禮物是什麼?
男同事B: 是一隻手機,但女友覺得太貴
(聽到手機型號後,嗯...那真的不便宜)

我們開始討論起情人節是否應該送禮
及該送什麼禮物??

男同事A:哎呀!心意最重要何須貴重!!??
我說: 女人有時候其實也很...現實(或許該婉轉的說是務實)
雖然收到小卡片時往往笑容甜蜜地說:沒關係...心意最重要
但如果當時自己費盡千辛萬苦,撒下重金努力用心選購你的情人節禮物,
而你卻只是一張小卡片及一句:情人節快樂
女人的貼心在那時表現的最淋漓盡致:沒關係,卡片就夠啦!!我很喜歡!!
接下來你就必須有自知知名,你在她的心中已劃上好幾個X,而且在
她的好姊妹眼中也絕對會是個又摳,又不細心的男人,對了,下一次你的
禮物預算會無須經過立法院三讀,直接刪減!!
男同事A不願相信:不會的...(repeat)
男同事B: 真的嗎??
我又說: 若今天兩人都是以小禮物方式祝對方情人節快樂,那小卡片當然OK;
但就如前面所說,當她費盡心思準備卻無法得到相同的回應,心裡
難免會受創,有時,女人會以男人送的禮物作為衡量付出多寡的天秤!!

接下來,男同事A又開始嘻嘻哈哈地搞笑,感性且理性的談話到此為止!!

上述關於我對女人的描述似乎有些主觀及偏見!!
但誠實的女人啊!!面對自己吧,我們就是這樣!!
這並不代表我們敗金,愛慕虛榮,而是...

一張隨便書店買得到的小卡顯得有些敷衍
但貴重禮物也同時會讓人喘不過氣

我們雖然用禮物來衡量男人對我們的愛情
但金錢並非單位
細心(觀察其需要)+用心(挑選or製作)=98%最佳禮物
但此方程式必須是個人能力所及
若打腫臉充胖子...那麼在女人眼中也是一種虛偽

以上言論屬本台立場
情報蒐集於自己及各方姊妹!!!

台長: Snow La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ish er
說的好
就是如此
2007-02-12 13:4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