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00:39:48|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過現代科技的幫忙,
在線上巧遇遠嫁美利堅國的表妹,
這是他到了異國之後我們第一次聊天。
妹婿到中國出差去了,
他問我一個人住日子怎麼過的?
他一個人在家很寂寞;
很想念親朋好友們;
很想念我們的廚房→那家大夥常去的茶館;
很想念台灣一切的一切....
美國雖大,但人情淡薄;
台灣雖小,但人情濃厚。
礙於老美龜龜毛毛的,
在取得身份之前最好還是不要回來~~
我不知道綠卡有什麼好處,
但我知道異鄉生活的辛苦,
想到在去年之前,
兄弟姐妹們總會找時間跑去廚房聊是非,
那是多麼快樂又自在的日子呀!
遊子思鄉的情緒透過即時的文字傳輸在字裡行間表露無遺,
我也很不捨呀!
真想說就不要那什麼卡的,回來吧!
這樣的行為應只教他更難過而已~~
還是等個幾年,
達成目的再說~
看了太多類似的例子,這輩子絕不移民!
我愛台灣!愛家人!愛你們啊!!
根本無法想像離開的情形~~




photo/我們的廚房....東洋趣味
http://don-young.myweb.hinet.net/frmenu5.htm

台長: 本城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無米樂
此分類上一篇:雨后‧午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