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30 00:15:5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就是一種放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就是一種放屁,怎麼說呢?每個人都會放屁,也都可以放屁,但是絕對沒有人天天放屁的對不對!屁的形成原因是之前所吃的東西太過營養以致於消化不良,然後在肚子裡面累積到一種程度就會想要放屁。

這種模式多麼的像旅行,上班上久了,生活過膩了,愛情沒有了,社會適應不良,無法過別人安排好的制式生活……等等,積到一種程度就會想要去旅行。放屁不過是種生理需求,男生可以放,女生也可以放。五大洲、三大洋、四大文明、七大奇蹟隨便你放,要放多久就放多久(我是說放洋、放逐、放浪、放鬆,不是放屁啦),放屁是很個人的行為,可是把如果把這種行為寫下來還出成一本書(或一次屁好幾本),那就真的很像在放屁了。這又怎麼說呢?就像你放屁之前吃了什麼東西根本沒人知道,同樣的你在旅行時被人強暴失身了,或者被人扁,還有有可能欺負過黏你不放的貧民攤販小孩,用屁主國的錢在落後國家頤指氣使,或偷盜拐騙有損屁主國的事……等等,都可以按下隱忍不表,或是用充滿感性浪漫的筆美化改編成感人的旅行故事,東扯西扯瞎寫胡掰一番,反正只有自己知道不會有別人知道,多麼的像在放屁啊!

屁無色無形無所不在,甚至無孔不入,屁又很難控制,但至少有點修為的人都會盡量忍住不去干擾到別人,不會在公共場合、電梯啦匹哩啪啦的就放出來。可是好像現在不怕丟臉的人越來越多了,每出去一次就放一次,越放越多越放越大聲越放越臭,屁我也會放啊!我為什麼要看你放屁呢!我又想到了一種比喻,像這年頭大頭大佬大尾流氓都很流行寫自傳,可是一般人就不能寫嗎?當然不是,路邊賣鹽酥雞、市場賣魚的也都可以寫,可以寫給自己寫給他兒子女兒看啊,但是能拿到書店去賣嗎?誰會買啊?

人生如夢,夢如煙,煙如屁、屁如旅行,屁無法搜集也無法保存,屁放過就算了,偏偏就有那麼多人喜歡放給別人看,還加工加料(加攝影、加夢囈、加版面遊戲、加圖鑑),企圖掩飾它原本就是屁的事實。我也不想在此一直扯屁下去了,因為那太浪費生命了,旅行就是一種放屁!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