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5:45:25|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世界和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我最好朋友M的生日,也是我正式在社區大學「潛意識與塔羅占卜初階」課程開課的日子。

這幾天,忙著把之前的塔羅講義從頭到尾地修訂一遍。看似簡單的工作,卻也陸陸續續花了我好些工夫,因為龜毛的個性又出來了,就像從前寫企劃案,總希望從內容到編排,都呈現給閱讀者最好的感受。(為了重新編修這本講義,我連長篇小說「告別 樓蘭」的進度都慢了下來,也要在這裡向我的讀者好友們說聲抱歉呢!)

這次編修講義,我自己最滿意的是增加了許多我特別設計的練習。有針對意識轉化的練習,有感知練習,有塔羅牌意與牌陣的練習,還有象徵符號的練習,從計法到心法,堪稱豐富而多元(老玄賣瓜,哈哈!)。

之前的學生比較「衰」,跟這次編修的內容相較,舊版講義顯得薄弱許多,學費卻比社區大學來得貴上好幾倍呢。不過,我還是會將新編講義送給老學員,這樣比較公平。

七月七日(星期一),天母的幸福親輕食舉辦「下午茶吃到飽」活動,邀我回去幫參加活動的客人免費占卜能量,我和汪汪說好,活動給我的費用要捐做公益,也算是我一直想作「塔羅義診」的開始。雖然每次的收入並不一定很多(小玄排塔羅超便宜的啦!),但這是我一步步實現當初走入這個領域,並期許自己一生以此為志業的自我要求,我很開心這一切都慢慢地成形了。

大正老師推薦我去向上基金會講授「藝術治療-自由書寫與曼陀羅」,也已定案在九月中。屆時如果一切順利,我也希望能在中部有個定點義工的機會。不論是教學、演講或其他,我知道走出家門的時候到了,除了自我不斷地進修與強化身心靈之外,我還可以有很多很好的能量光與愛,可以分享給別人。

寫到這裡,心底突然浮現一首歌,一首好久好久以前的歌-「這個世界」,這是早逝的年輕歌手蔡藍欽在1987年逝世後才發行的作品。或許,我現在的心境就正像歌中所說,期待為這個世界和我自己都多添一些美麗的色彩吧!

這個世界
詞曲: 蔡藍欽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添一些美麗色彩
http://mymedia.yam.com/m/2153452

台長: 小玄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投射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

豬媽
真好
你已經超越理論與計劃
走向實現的境界了
看你愛心滿滿檔期充盈
真是為你開心
如果你能把台灣的陽光分一點過來
我就更開心........
2008-06-30 20:26:46
版主回應
不敢說超越啦!應該算是逐漸同步化了~~

我很想將台灣的陽光多分一點給妳喔!因為最近實在熱到爆!每天都一身臭汗.

可惜我不知道該往哪兒[聚焦]呢!英國很大耶!我又沒去過你家...
2008-06-30 21:0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