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31 20:39:29|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精靈 邰正宵-找一個字代替


音樂 歌曲 歌詞 寫真 歌手介紹 桌布分享邰正宵-找一個字代替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塗惠源
音樂精靈 邰正宵-找一個字代替
(出處: 520社區-生活、服務、休閒)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想做一個夢給妳 填滿妳心中所有空隙
 讓流過淚後的苦澀轉成甜蜜
 我想摘兩顆星給妳 放在你眺望我的夜裡
 於是黑夜裡 妳可以整夜看我 如何的想妳
 我想留一張紙給妳 告訴妳我一生的際遇
 讓受過傷後的刺痛隨風而去 我想沏一壺酒給妳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藏在妳思念我的心底 日後再相聚
 妳聽我醉後言語 說的都是妳
 翻遍日記將千言萬語 找一個字代替 卻發現愛是最深的痕跡
 想妳就亂亂亂頭緒 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情深就不必問 是合不合邏輯  (喔~~)
想妳就亂亂亂頭緒 不想又傷傷傷自己
 刻一個愛給妳 在今生今世裡

台長: 律文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