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5:30:3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常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隆今天回台灣去處理些裝璜的事了,看著寶貝因為爸比要離開哭成這樣心裡也是萬般不捨,第一次單獨與孩子跟他們家人相處這麼多天,雖說情況都改善好多了,心裡面卻也是怪怪的,再加上婆婆又來這裡,每天都得刻意的去她房間與她聊聊,又在加上"她"似乎很急於表現自己,我也不想跟她爭,就平常心就行了,只希望公婆能明白.

雖說有阿姨燒飯,打掃.....但是,每天都得固定的去陪她聊聊,卻也是有些小壓力,只希這個月快點過去,國隆把新房的事都發落好趕快回來,這一個月能平平順順,沒有任何的不快,爸媽~~多給女兒些智慧及處理事情的能力,讓我能搞好婆婆及把這二個孩子照顧好,尤其是阿弟啊,希望他真的是開智慧了,這樣一來我就輕鬆多.

阿爸,媽,在我心中,爸媽永遠只有一個,公婆終究是公婆,永遠不會變成親爸媽的,他們傷我的傷口還在癒合中,我不會忘記,但也不會記恨了,畢竟都有做了些改變了,只希望往後的日子大家都能和平相處,我也不會特別要去表現什麼事了,一切以平常心就是了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