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20:34:3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心自在,無限愉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公,大伯都回台灣去,這裡就剩我們還有小叔及阿廣,無限輕鬆,自在,多出了好多的時間&空間,房門都不用關,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若能一直這樣的生活在此那該有多好,無耐他們家還有一個大哥,偏偏這大哥又是很陰險,心機頗重的一個人,擾亂了這個家的和諧氣氛,取了個老婆更是使狀況雪上加霜,能怎說呢?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以前只要一有這大好時間,我肯定跑到樓下打電話回家,剛在樓下停留了一會兒想要打電話回去,卻也不知打給誰才好,所以又上樓來,用另外一種方式與爸媽聊天,想像自己是用電話在與您們說著我的近況,想像著您們在家接聽著電話的那頭,二個人看著二台電視,爸差不多又在電視機面前睡著,媽在房裡看著她的連續劇.

媽媽,是我在您床前守到最後一刻,一路坐救護車回我們家,那時回台灣一趟真是不容易啊!若換成現在,上海飛到台灣的時間只要從台北坐統聯到台中的時間就到了,爸出事的那天,我就可以飛快的就回台灣去,也不致於有遺憾!爸的事讓我感受到無常的可怕,人生要及時!爸您走得輕鬆,卻留給我無限的遺憾.時間會治療傷痛的,我們努力的走出失去您們的傷痛,但是疤痕卻是永遠都在的,但是我的思想不再負面,哀傷,我要活得更好,您們才會更放心.

爸媽,我現在真的是身心都放鬆,完完全全很自在,很想與您們分享我的愉悅,很想與您們聊聊天,聽聽您們的聲音,好久好久都沒聽到您們的聲音了,媽媽還好,以前還有拍些影音檔,爸您都沒有,只有簡單的幾張相片.

被孩子們吵煩了,爸媽我們先掛了,去幫妹妹洗澡了喔!明天再聊........

台長: 小波媽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