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6:02:5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雪紛飛的上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上海4年了,好不容易今年讓我目賭下雪的場景,最近的一次就是2004年,我剛好返台待產,那年也下了一場大雪,很可惜的我沒看到!只能靠老公傳回去的相片過過乾癮,今年就讓我體驗到了,哈~~好興奮喔!不用跑到合歡上去,不用去日本,不必到韓國,雪人就在我家門口.

到今天已是下第三天了,而且愈下愈大,由原本的雨來雪~小雪~中雪~~到今天的大雪,整個地面都積了有20公分高囉!這場景真的不容易看得到的,因為上海冬天偏乾燥水氣不夠,所以都無法下雪,今年竟下的這麼大,又持續這麼多天,看到一片片的雪花由天空撒下,第一次感受雪花落在我的手心的美,第一次在雪花中穿梭,有種莫名的感動,這是我35年來,第一次親身感受到雪的美,真的好美~~~

昨天,老公帶著孩子與我到草皮上玩雪,看到孩子也興奮得一直往雪地裡跑,一點都不冷,拿著雪球互丟,堆雪人,好高興哪!父女倆乾脆在雪地裡給他躺了下來,妹妹又跟著哥哥的腳步一直追著,看他們玩得高興,我一時也起了童心與他們在雪地裡追逐起來了,一但動起來,一點都不冷.今年的上海真的很特別,別有風味.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