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5:50:0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兒方知父母恩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可把我累翻了,哥哥&妹妹前後生病,尤其是妹妹,咳得嚴重,咳得翻來覆去,無法入睡,醒來哭著說:『麻麻好痛』,我知道她喉嚨正劇烈疼痛著,她每咳一聲,我的心就抽痛了一下,真恨不得生病的人是我,養兒不易啊!我深刻的體悟到媽媽對我們的愛&關懷了。

生處在大陸這種地方,生病真是種極大的挑戰,尤其是孩子生病,光看她不吃也不喝,咳到吐,活動力大大的減低,我的心都糾結成一團了,生病其間的她很勇敢、也很懂事,我與她說著說著就掉下眼淚,小寶貝就也跟著哭了,叫麻麻不要哭哭,這一星期幾乎都在醫院穿梭著,終於~~~病情穩定了,不再發燒,咳嗽也緩和了些,看她又恢復活崩亂跳頑皮的樣子,我終於安了顆心,我突然感覺到我們的關係是這麼的親近,牽動著彼此的情緒,妹妹高興我就快樂,血濃於水的親情是任誰也奪不走的,就好比我與媽媽一樣,媽媽為我這女兒操一輩子的心,女兒長大了卻無法侍俸在側,總是句話:【你們平安我就放心了】不求回報,我終於理解到媽媽的心思了,因為我也是如此,【女兒!你平安長大麻麻就放心了】,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哪』。

小寶貝,麻麻絕對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給你一個最好的生長環境,麻麻只要妳平安快樂的長大就心滿意足了。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