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23:07:5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ˇ陽ˇ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了怨念的陰陽師。

果然很精緻,人物、場景、對白、器具都很講究,也看到了傳說中的朱雀大道。
看到那麼大條的朱雀大道,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天呀!那我們中國長安的朱雀大道到底有多大呀(嘆)

萬齋的晴明真的很媚(滅)博雅也夠呆(伊藤的fans不要打我,我真的看起來是這樣)不過為什麼女生除了那個任子外,其他看起來好ˇ老?喔!蜜蟲不算,她看起來是年輕的,不過她呆的程度和博雅有得拼(滅)

一面看一面想到柳戠樣的網王版預告(滅)
我堅持那一個祐姬不是不二,帝王不是手塚,手塚不會丟下不二的(哭著跑走)
啊!我不是批評柳大喔!我只是想說:手塚是永遠愛不二的!光看218回,許斐他都親自下海推塚不二了(大心)所以說~~應該是要把塚不二帶到戲中是早良和青音才對(笑)手塚會爆走是因為看不到不二,因為看到不二了,所以就開心的帶老婆回家了(笑)

呀!離題了(默)我果然很愛網王(毆飛)

呀!總之,陰陽師也是大心呀!扣除有些人太呆,女生有些老外,還有前面有些小拖(我看的中間還晃了好幾個站),後面有點小倉促(特別是青音和早良的地方),其他真的很好看,推薦(豎起大拇指)

啊!晴明對博雅的對話真的很謎,怪不得有人會說他是BL電影~~~~
也許,夢枕膜你真的玩過同人?(大驚)

就是這樣

台長: 琉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