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8:28:2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你好嗎?
現在我才發現,
一直在回憶裡找答案
是沒有辦法確定有未來的

讓生命每天都喜樂平安
申33:25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詩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衪,
衪就必成全。
箴19:21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荒漠甘泉三月三十日

『凡你們點火用火把圍繞自己的,可以行在你們的
火焰裡,並你們所點的火把中。這是我手所定的,你
們必躺在悲慘之中。』(賽50:11)

這是一個嚴重的警告,對付那些在試煉中想設法自
救的人。神說他們好像自己點火用火把圍繞自己
。這是甚麼意思呢?

這意思是說,當我們遭遇試練的時候,我們總想自謀出
路,不肯信神靠神。我們本該讓衪施行拯救,可是我們
頂喜歡自己籌算。我們尋求理由的結論和親友的勸告
。結果,就會採納一個不出於神的方法。這些都是我們
自己點的火焰和火把,神讓我們行在其中,但是結果卻
是悲慘。

所以,親愛的,不要想用自己的謀算逃出試煉,我們該等
候神的時間和神的方法。受試煉是學習我們所需的功
課。

流產式的拯救會阻撓神在我們身上的工作。我們應該
把一切的難處交給神。---微小的聲音

我們不該干預神的計畫和旨意。什麼時候我們摸一摸
衪的事情,我們立刻會弄壞衪的工作。我們儘可以把
鐘撥到我們所要的時間,但是我們不能改變實在的時
間;我們儘可以擘開玫瑰的花蕾,可是我們擘壞了那
花。照樣我們儘可以自己謀算來躲避神所要我們經
過的遭遇,但是於事無補。所以我們該將一切完全
交給衪。讓我們住手罷。讓我們對神說:『只要照
你的旨意,不要照我的意思。』---麥力德

----------------------------------------------------------
最近看了韓劇--綠薔薇,
是部很悲情的劇情

連續看了二天,今天決定不看了
因為那樣的劇情令人心很沉重

生命中有悲傷,但沒有必要一直把心情停留在悲傷

若我很容易受影響,那還是別看了好


結論:
和你之間,我可以回憶
對我和你的未來?
我要學會交託,好好過每一天
讓生命都喜樂平安

願上帝祝福你我,阿們!
PM 06:11 2007/4/6

台長: 喜樂滿滿的伶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