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36:02| 人氣3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女情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看到一篇文章,是關於處女的問題。
發表的人是一位男性,他坦言自己是十分重視處女這個身分的。
我想,很多人可能對此斥之以鼻,心裡想著: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是處女才會被笑吧?!
甚至連男性也大聲疾呼~男女平等的年代,重處女的人士沙文主義!
但是我自己卻知道,一直以來,我自己是有處女情節的。
不管男生在不在乎,我是非常在乎的。
他絕不是如某些人所說只是一張膜
他代表的是我的人格。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有點偏激,但是我也覺得這是一種女生保護自己的觀念。
我不太能接受那種新時代女性,說什麼男生能尋歡,女生也可以。
我認為男女本來就有些先天的不平等,所以很多事情不是你做我也做就較平等!
就像我們在學校,每次要搬書,老師都會較男生去。
這樣他們是不是也可以大喊不平等?
我覺得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他們的力氣本來就比較大,他們本來就具有比女生高大的體骨架
(當然也有些例外)
我覺得處女情節並不是一種男女不平等的想法
當然更不是什麼大男人小女人主義
這只是一種互相的尊重。

處女情節的背面,更是藏著男女平等的問題。
我覺得上天造男女生來就不平等,我們的這種訴求實在可笑。
我們應該學著互相尊重
互相了解,體諒,包容,才是真正的相處之道!

台長: 下雨天
人氣(3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歎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幾度秋涼
此分類上一篇:藍色珊瑚島

飄然
很多人嘴上說沒有,但其實心裡還是有處女情意結的。
很同意你說要懂得自重的說法,我想,那不是對人負責任,而是對自己負責。
連自己都不愛惜自己,還怎奢求別人愛惜你呢!
2007-08-31 19:06:14
clhfly
沒錯很多人說不在意,只是怕被人家笑話他保守落伍,但實際上我認為真的開放思想的人,是能夠尊重各種意見的人

而不是現在很多人,把&quot隨便&quot當開放...
2007-12-24 06: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