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6 03:56:49|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tHe:::cLoZe:::MaGaziN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大街上, 我們看到的, 聽到的, 是平常的還是新奇的, 根本是在乎於我們如何的去理解. 翻開雜誌,我們看到的,都是身邊的事物, 可是, 在生活中, 我們又有否留意到…? 這就是編者的發掘與傳譯. 用另一雙眼去看這個地球, 去觀察, 去感受, 去了解, 去發現.

我們借著我們的手, 寫出我們所思.

“我總愛與朋友到處跑, 總愛找新奇的好地方, 小玩意, 讓我們的生活更多姿彩.” 愛到咖啡店, 愛打書釘, 也愛玩具反斗城. 每一個地方總帶著它的特色, 吃喝玩樂彷彿是生活的小趣味. 愛旅遊, 愛看地圖,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我們又能知道幾多? 愛胡思亂想, 愛發言, 制造無聊新奇小意見. 也愛分享…

曾經,到過了一個地方, 感覺很棒, 然後就跟朋友介紹這個好地方. 他們去過了, 認同了, 就是一種很大的滿足感. 或許, 這只是一件很小的快樂事情.可是, 這卻是生活裡的小情趣. 我們或者就是這樣的點綴我們的生活.

我愛用我的文字, 用我的說話, 與別人分享的我所見所聞. 你看得到的跟我看得到的是否一樣? 你在想的又是否跟我想的會一樣? “曾經看到雜誌裡面寫的事物, 找到了一種認同感.”

書刊雜誌的國度, 是我一直感到新奇的世界. 它們都愛尋寶, 愛分享. 我夢想當一個記者, 帶著讀者用另一雙眼看這個世界. 用我的手, 用我的眼去探索, 也去分享.

台長: ::::cLoZ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