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8:15: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長一篇關於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風來了, 但其實她是隻老鼠
怎麼會那麼小一隻? 多小的縫她都可以往裡頭鑽
她剛到時非常害羞, 都把自己藏在我穿衣鏡後面的小縫,
那裡可以躲開逗貓棒,躲開光亮,躲開我...
以為她有自閉症,一度想叫她"默默", 但發音是"ㄇㄛㄇㄛ˙"的那種

哇!她給我五點多就起床開始東抓西抓的吵的我不能睡
現在我準備打完文章就要去洗臉刷牙時她卻在我的腳掌旁邊睡著了
等等我又要害她醒來跳來跳去了
對了, 小貓現在有幾個問題
就是她不是自閉症, 她是貓格分裂
有時她以為自己是淑女, 很怕靠近我, 我手一伸出去她就一直往後退,好像我要強暴她
但下一秒她又以為自己是兔子或老鼠, 跳上跳下的, 往前撲一個根本不存在的物體
要不就是靠近我向我撒嬌, 非常可愛呀! 還是要叫妳"瑪靈鼠"呢?(跟我的滑鼠同名喔!)
但是下一秒她又躲在陰暗的咖咖角了
昨天晚上她是跟我一起睡的, 她大概是嫌我為她準備的床不夠柔軟,
而我的棉被又很得她喜愛, 反正都是不關於我這個人的!
她沒有在我的棉被上大便,
很乖的跑到她的棉被上大便, 然後貓砂盆在旁邊哭泣
還有還有我最害怕的是,剛接到她時她就開始拉肚子了
之前的主人突然幫她換罐頭,她吃不習慣就拉拉拉,還拉出了血來
我覺得很不安,會不會我真的沒貓緣呢? 她會不會離開我...

台長: 無性生殖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