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9:25: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oughtl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囂張。無業遊民到處去玩,睡到天荒地老,有一餐沒一餐,看紀錄片參觀北美館法國沙龍展,誠品敦南或是台中一中Shopping街,T-shirt、短牛仔褲或是顧爾德變奏曲,什麼都敢買。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從台中欣賞木棉花回來,
郭德堡變奏曲在斗大的室裡飄香,吹起電風扇刷刷刷,隔壁廚房飄來高麗菜的家鄉味,三個月沒有回家,只有打包禮物寄回去。

我還買了Evanescence聖殿傳說,發行好一陣子了,總算在西門町佳佳唱片行找著,下午因為附近裝潢施工的電鑽聲鑽進夢裡,再教我從夢裡鑽了出來,搞得我放大音量聽"Thoughtless"。

如果悲傷跟快樂可以抵銷,那多餘的那一方會帶我走向Thoughtless就更好。

什麼都將無心。木棉的季節即將死去,艷夏的蚊子成群飛舞,過重憂鬱的情緒一剝即散,妳在洋蔥外皮看見我的燦爛笑容,妳知道嗎?日本研發了不會流淚的洋蔥品種哦。

大學室友S的臥房,像小女孩的洋裝,到處裝飾著甜蜜與溫馨,微風從窗簾外飄進,打擾了我呼吸的氣息,思索著天空那片雲朵的下一趟旅程,我躺成一片海,只有一片片雲覆蓋,睡進無以掙脫的記憶之網,縱使纏綿。

但我究竟想起了什麼事?

似乎還是Thoughtless吧。




圖片來源:
http://id-1928.blogbus.com/s50372/


台長: 惡星情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