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2:25:2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ning Gl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究竟錯過多少個明亮早晨?」
「算算妳忽略的日子就是了。」





《Morning Glory》


從eden手中得來vianne借我的Oasis這張「(what’s The Story)Morning Glory」專輯,那開心的程度就算天崩下來也無所謂了。


藉這篇文章,特地感謝ruby小姐請我吃的大福(還是大浮?或是大芙?又可能是大弗?),應雇主要求我寫了這樣簡短聲明稿作為回報噢。

我就是這樣,一邊聽Oasis一邊把大福開腸破肚,體內仍狂瀉著恐懼的病毒,透過一指長的涼煙,在整間無所事事的房間裡揮發,如同一場白老鼠實驗,我將憂鬱與良知丟進了瞬間毀滅的幸福鎔爐裡,失去耐性地伴隨煙雲出場繼又匆匆地退場。

"Morning Glory"前奏,直昇機螺旋槳低空盤旋的聲音背景,使我聯想「現代啟示錄」的戰爭景象:鏡頭沿著度假村緩慢移動,旋即被轟炸成人間煉獄。

All your dreams are made
When you’re chained to your mirror with your razor blade
Today’s the day that all the world will see
Another sunny afternoon
(I’m) walking to the sound of my favorite tune
Tomorrow never knows what it doesn’t know too soon
Need a little time to wake up
Need a little time to wake up wake up
Need a little time to wake up
Need a little time to rest your mind
You know you should so I guess you might as well

總是醒不來、睡不去。
連夢,都有旋律交錯,踏著節奏換算著時間,然後等待睡去、或醒來。
「我究竟錯過多少個明亮早晨?」  我問。
「算算妳忽略的日子就是了。」  我又答。

既蠻橫又高傲。

吉他尾音迷離地揚起一股冷傲,若因為墮落而光榮戰死,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裝在沼澤粘度的日子容器裡,盛開出一朵朵燦爛微笑,肥沃土壤靠著喪失意識的呼吸灌溉,鎮日打著方格的鍵盤吐出一字一句的意義向世界展耀,所有腐敗的身體、毀壞的意志全都存活了下來。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Well
(you) need a little time to wake up
Wake up well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Well
Need a little time to wake up
Wake up



腐敗的身體、毀壞的意志。
全都存活了下來。


So,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台長: 惡星情人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