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23:06: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解(給未來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公主啊 今天我要告解






記得成島伸司的[脣膏]嗎?很久之前我提過一次

發現 自己有點像裡面的小愛

因為我給的愛 也跟小愛一樣

既濃烈又讓人窒息 像一團突然燒起的野火

狠狠的燒傷了妳和我自己

幸好妳及早抽身 才避免被傷的更重

知道嗎?其實我才是那個傷害別人的人

不是妳

相信期限之前 妳已經康復

相信不久之後 妳已經完成妳的理想

相信大學四年 妳已經找到屬於妳的公主

抱歉我明白的有點晚

抱歉打擾妳這麼久

抱歉其實友誼就已經足夠








親愛的神啊 我可以偷偷許一個願望嗎?

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說出我的告解

這是我最後想要為她做的努力

然後 我會徹底死心


台長: cloveric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