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1:24: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和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白到
LOYALTY

忠誠在於心長久

不在於身


當有一天
你的伴侶
身體上背叛了你的靈魂

你就跟自己說:

肉體啊!不過是一堆黃土,微塵
有甚麼可悲 可泣


婚姻的長久

最高層
完美中的完美
當然是 靈 和 欲 的忠誠

第二層
缺陷的完美
也許肉身誰都背叛過誰
但精神的互補,扶持
能皆相斯到老

人們說
維持一段婚姻 感情


婚外情

人們說
當一方內疚,想作出補償
便對他方更好

我認為
婚外情只會把婚姻裂痕擴大
只有婚外"性"
才能有上說的還能令婚姻"圓滿"

只有有性無愛的關係
身體的不忠
能原諒
因為
男人
都是
官感刺激的動物

我都說過
從前很純真
相信完美主義,絕對的快樂,彼此的忠貞

現在才知道
女人要活得快樂
只有變得更聰明

應知的便知.不應知的就傻頭傻腦蒙過去
頂多哭一場,咒一場
明天還得要活下去

誰叫我是女人
* * *
當你和我和她一起
背著我 吻著她

背著她 吻著我

我只能說你也有你的理由
心很痛

可是我都贏了你的靈魂
都夠我乾一勝杯

台長: clover蓮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