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12:57: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野狼還是紳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遊走了這麼多年,碰過許多形形色色的男人
有些純情可愛,Like CHANEL
有些成熟性感,Like Dolce & Gabbana
有些正直老實,Like BALLY
有些優雅迷人,Like Jean Paul Gaultier
有些品味卓越,Like GUCCI/LOUIS VUITTON
有些絕對尊貴,Like HERMES

我不禁思考,這些男人,到底是野狼還是紳士?
是披著羊皮的狼?還是帶著野狼面具的羊?
卸下了面具,亦或只是單純的一個男人?

我倒欽佩那些在網路上玩弄性愛遊戲的男人們
至少他們敢做敢當,想要Sex,直接說出口,不需拐彎抹角
問一句:你需要金錢援助嗎?或是想要來場一夜情?
碰對了人,自然能夠心想事成

我不玩ONS也不玩援交,它需要莫大的勇氣與顛覆道德膜拜
還要有著面對AIDS與其他性病的超人勇氣
更別提也許會遇到有著暴力性癖好的族群
我是個膽小鬼,也許色大無膽
也許還是有著那麼些的道德感使然
我不玩ONS,但我欽佩那些敢言,敢做之人

這樣的男人也許只是披了野狼面具的羊兒
至少不像披著羊皮的大野狼
他們會欺騙妳的感情換取肉體的愉悅,是真正的狼
畢竟女人不只是獻身還獻心,也許還獻上理智與心智
對於一個個體來說,那就所剩無幾了

而女人是不是還要持續當著一隻小羊,等著羊入狼口?
猶在人心,猶在判斷能力,猶在理智
也有些可憐兒,只是成為野狼溫柔深情攻勢下的犧牲品
她們並沒有錯,錯在相信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野狼呀野狼,如果你真的是一匹狼
就不要戴著假面具示人,至少當個敢做敢當的色狼
也不要當個欺騙女人感情的情感騙子
色狼大膽說出口,只要遇到對的人,必定一拍即合
不要披著羊皮奪取女人的感情,只是為了魚水之歡
她們可是連帶的付出了心呀!


2003.12.20 11:47

台長: Angel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