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3:57: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這樣對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就下班了~~一回到家看著電腦~~目的不過是為了看你有沒有在線上
可惜沒有 想說你可能還在睡吧 我也就去睡了 沒想到 
你有上來過 只是沒上線罷了 可能看完你的部落格 才知道吧
三點多 打給你 你並沒有接 是在睡覺 這三天我不禁 又開始亂想了
想起昨天你跟我說的話 是真的嗎 為何我會有種你在躲我的感覺呢
如果是在考驗我對你的心 那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禁不起你這樣子對我
而我對你的想念 一天比一天深 一天也比一天痛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還是該說我太認真了 才會這樣子 打給你 你就像好像沒事發生一樣
與我很平常的講話 而你知道嗎 我的心有多麼在意你的每一句話 
曾對你說 沒有你的每一天 很折磨人 是真的 
昨天跟你講話 我才有真實的笑容 討厭很虛偽的我 商業般的笑容 很假
此時有種很不該的想法 如果我不再打給你了 你會打給我嗎 
三天中 渴望你的來電 但我的等待可能是"不會" 好糟 心情好糟
我的天空 此時不再有雲的出現 而我這個太陽 就好像隨著冬天的到來
一天比一天脆弱 不再有那麼炙熱的時候 我的雲又飄去那了
我問我自己 是你對我不再有愛戀 還是純粹的感冒引起 你這樣子
我很在意 昨天跟你說 不管你怎樣 也希望你告訴我一聲 但
今天你又不不見了 我騙我自己你是睡熟了 才沒接電話 或許這樣能好過點
是不是在夜裡 我的想念你的心 是無法克制的 好無助
多麼想你 這樣的想念 會石沈大海的 你會知道嗎?? 不會吧
看著你的照片 你的美 你的笑容 彷彿圍繞在眼前耳邊 
即使是虛幻的 我也要騙我自己 這是真實的 告訴自己你還是在我身邊的
雲: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是不是這樣強烈的我讓你想逃

台長: forget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