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3:56:4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我的留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今天是飆車嗎?還是怎樣?車子裝了火箭阿~~那呢快就到了...怪怪唷!!..青青...^++++^



而你真的跑去買了牛舌餅是嗎?喔喔...真是動作迅速押!

結果是否真的非常好吃呢?今天我也吃了一些...味道真棒唷~~



你說的那個鞋子的品牌..我終於知道!!

原來我看別人穿的鞋子就是你說的那個牌子..@ @

我知道他的logo但是卻從來不清楚他怎麼念~

呃~~我是個大白吃...~~





今晚有上限...但卻沒見到你~~真是沒默契阿!!@ @

我想你也早就睡了吧!!

不曉得是不是今天的那通電話...讓我對你的想念變的更加的真實~~更加的深刻~~

好想跟你說說話...現在的我似乎有點小情緒化了!!

妳呢??今晚回到家都在做些什麼呢?有沒有想我呢??



有時候就是這麼的奇妙...

當快樂來臨時...悲傷一定就會跟隨而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快樂是短暫的...然而更顯現出快樂更是得來不易的是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都不想要!!

我只想安靜的躺在你懷裡就好~~可以嗎??可以這樣嗎?!



帶著想念你的心...在深夜裡入睡~~



2005-08-25 02:27:38

台長: forget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