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9:40:5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責任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隔上次放假已經有13天了

今天終於不用因為讀書而出現在龍門客棧

我整整待在家裡一整天..


今天是Ava的最後一天

從明天開始整家店就交給我跟茜蒨了

之後的每天負責開門關門的就是我們兩個了

其實這對我來說

有點壓力..

工作的第8個月我終於拿到我想要的鑰使

責任感又添加了一份

我深怕自己表現的不好

頭腦有一大點笨又很健忘

極度需要有另外一個腦袋幫我思考事情.記得事情

Ivy跟Ava幫我打氣加油

她們說如果公司不相信我的能力就不會把鑰使交給我

我真的可以嗎?

我會試著努力的

做出我最好的表現給大家看

接下來的這段日子

辛苦妳了.茜蒨

有個小笨蛋要跟妳配班了..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