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1:36:1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狗討論著要找什摸工作

不知道怎摸說著說著

就說我乾脆去哈根打司工作

而且離齊天的龍門客棧超近

(( 哈 ))有一種黏著齊天找工作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以前

我和齊天只是大學姐跟小學妹的時候

我就有想過如果齊天考上什摸學校

我也要努力的考上

去當她學妹

(( 哈 ))我想如果我是那時候的齊天

我一定會覺得這學妹怎摸陰魂不散的

.....可是我卻覺得那時候的我

有一種很單純.天真的感覺

能為喜歡的人東奔西跑的人


其實我沒想到現在的我

也還會有今天的這種想法

畢竟發生了那摸多事

經過了那摸多的改變

我一直以為我對齊天的喜歡

已經改變成另外一種模式

沒想到我的內心裡

原來還有這摸單純的喜歡

真的好難得..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