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06:55: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A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逛街逛的腳好酸呀!!不過真的覺得是很不賴的一天~
嗯嗯..應該算是昨天的事了吧~我跟我們家的阿笨 去了很多地方..
走了好多路耶!~(晚上抬腿要抬久一點)
也聊了很多..唉唷!!我一直在批評女生很小心眼很幼稚..
怎麼一直說同一國的壞話..希望我有哪麼一點不一樣.....
不過呀~我是真的有覺得我有在進步..至少我比從前大方多了~~
昨天終於如願的買到好穿的內衣了(羞~~)真希望阿.....呵呵
原來大家都一樣.....悶在家裡真的會不開心..所以一起出來玩吧!!!(ya~)
打算..今天騎著我可愛的車~平安的騎回我的家~~
要回去住幾天啦!!在這會讓我想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呀!!要回到我的家鄉去跟我的姊妹淘聚會..去看哪邊的早晨是怎樣..
還有清脆的鳥鳴.....我需要呼吸一下最原始的空氣了...

台長: 雲朵飄阿漂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