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22:17: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次恩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返校前,總以為頭髮太長了些。So 決定先去剪個頭髮後才回山上。只是好玩的是:想留“馬尾巴”,卻先理個“出獄頭”。有個“小平頭”,加上戴墨鏡之後,好似個“黑社會”。
理髮師老闆很愛發問,也相當樂於與人聊天。事實上,我也從他的身上學到許多的事。比方說:護髮、剪髮等常識與作法。自然也談到我想留“馬尾巴”的心情。他說留長頭髮是很困難的一件事。若想要留前髮,最難受的莫過於髮尖觸及眼睫毛時的刺啄感。忍受過了,前髮留常自然容易些。至於想留後髮者,最難受的階段則是在尚未紮馬尾巴前,使後頸部產生悶熱、不舒服之感覺。若能承受得了,便能留長髮啦!
剎那之間,我以為恩典得救是一次而完整的,而非半次半次來的。只是如何以心去感受,去繼續過聖潔為主的生活,著實不是一件容易之事。只是真正欲成為基督徒的人,不正是渴求那分別為聖、真正能夠得著自由的生命與生活嗎?
其實,我的思緒在此刻是有被打亂掉的。我的心依然是混亂的吧!該如何去做,我應該知曉吧!只是如何去面對與行動,是我以為最難的。大概是我一直懶懶地,不願去真誠面對吧!這樣的分享,應該是可以更深入些的,只是我----------。即將開學了,可是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一顆心仍在遊遊蕩蕩”

台長: 浮雲遊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