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6:14: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為義搏性命1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租了一堆小說漫畫,洗好一大盤水果
正準備躺上床好好休息時
突然接到丹打來的電話
先是問了我在哪裡、在幹麻,又問我明天on幾點
然後滿是哀求的希望我馬上到攝影棚幫她代班
因為排班的人排錯,有她不敢ON的塑身衣

我問幾點的班,她說十一點
媽呀...十一點的班,九點不是就要開會化妝了嗎
都九點半了,叫我立刻馬上去公司?
迫於八年交情,我也不忍心拒絕她
拎了化妝箱就出門

騎著一部十歲的小機車,從中山區狂奔到東湖汐止邊界的山上
飆到九十的時候,感覺後輪快飛出去了
真是為情為義搏性命啊

到了公司,快十點
我要在半小時內化妝做頭髮兼打理全身裝扮
而且on班的同事都是很資深的model
心理壓力超大的
我什麼都不會只能硬著頭皮上陣
而且,到現場我才知道
我不只是幫丹on她不敢on的塑身衣
連前面兩part的時裝都要順便on
簡直頭皮發麻了
一次上了一個新人一禮拜份的班
(好啦,她很好心的讓我多賺錢)

幸好,學姊對我很好
我記不住太過複雜的台步,他們在一旁cue我
導播也很nice的在攝影機前指導
總算順利on完三個節目
感謝老天
這次沒有上次呆
有進步了^^

台長: 飛天小神喵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