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19:15:42|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Tom Hiddles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讓帥氣的亨利小王子出場!!!

 

這次好好說一下,本來應該要比空之冠那篇更早寫出來的說!但是......恩...很多的糾結!(糾個鬼啦!)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別名:湯湯(踹),抖森,湯老師,湯大手......越來越多綽號了他!

國 別:英國
生 日:西元1981年02月09日
星 座:水瓶座(三八水瓶一個

作品表

 

至於為何我說介紹他我很糾結咧!

這就要先從最先知道他開始,湯老師是瘋狂的莎士比亞迷,常文青到讓我懷疑我的英文是有多差!見鬼的寫古英文是要我怎樣啦!!(翻桌)

結果咧,湯老師文藝沒多久,自己就在他的推特上,PO了許多另我傻眼的照片,讓我瞬間覺得,這二貨是誰阿!!!(這點我真的要說,英國人都這樣嗎??BC,MF,球球,許多英國人真的是不開口很文青,一開口就破功,這是英國人的通病嗎??)

 

回到抖森先生身上,這傢伙似乎非常喜歡挑戰皮在癢的角色,不管是LOKI,還是亨利小王子,常常看一看有種掐死他的衝動!!(摀臉)上一刻覺得很帥氣,下一秒二到不行,上一秒還在感動個半天,下一秒超想揍他一拳!

不過這算抖森的演技好吧!!(自我安慰)

7/22更新!

今天凌晨3點亨利五世播出,歷史上的亨利五世,算是一個傳奇君王,放蕩不羈,流連於市井中,然而,上了戰場,他算是僅次征服者威廉的一位君王吧!

不管是打到法國還是收服領土,雖然他打的要死要活,結果他兒子(亨利六世)。超快就給他敗光光!!

 不過英國歷史上,蘭開司特王朝是亨利四世竄位而來,或許也因為名不正言不順,造就了短暫卻輝煌的藍開司特王朝吧!(之後就是紐克,紐克後來到大家最知道的都鐸王朝)

 

以上,報告完畢!

其實我根本還沒去看莎士比亞的書,除了以前看過的哈姆雷特跟羅蜜歐外,有關歷史的我幾乎沒接觸,所以如果有歷史上的錯誤還請多多包涵,並且請大力的告訴我!!(不要揍臉)

 

台長: 風中精靈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絕代艷姬』電影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