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17:56:27| 人氣6,7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e Blood嗜血真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個月迷上了新的影集HBO自製的True Blood:中文名稱嗜血真愛;大陸翻譯真愛如血,管他什麼翻譯,就是一部吸血鬼片。

在幾個月之前暮光之城紅到炸掉的時候我其實是在看南方吸血鬼系列(目前出到第4集,奇幻基地出版,國外出到9吧!)

其實嗜血真愛就是改編南方吸血鬼系列!

網路上的人都說,南方吸血鬼是輔導級的暮光之城,但是以我看,在台灣上映要麻剪的亂七八糟,要麻就是限制級!

其實再看過暮光之城後,覺得暮光之城也太美好了,似乎人性本善阿!
暮光之城之所以爆紅,可能是大家都希望有帥帥的男朋友,要夠體貼,還要萬能(除了吸血外),暮光之城似乎滿足了大家的需要!!(夠帥,夠體貼....)

南方吸血鬼系列就是真的比較寫實的美國,貧窮,貪婪,人性,性...等
如果說自覺自己是溫柔得小白兔,不識人間煙火,那妳還是不要看南方吸血鬼!還是看暮光之城吧!
回到正題,南方吸血鬼系列,我覺得男主角BILL是真的有夠憂鬱啦!但是我怎樣就是喜歡不上他,沒關係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有意見咬我阿!)

我在嗜血真愛中最愛的是男配角ERIC!可能有人會覺得他不夠帥怎樣的,反正他是我的菜!有意見咬我阿!(看了吸血鬼片,真的是咬阿咬阿咬!!)
↑ERIC

棒吧!據中的他,雖然沒向小說中可愛,但是還是一個挺有趣的人,如果跟小說中一樣可愛,那真的是....妖孽阿!

S2E2吧!他頭髮沾了血竟然說糟糕要被PAM念了(實再笑死我!)

第一季是長頭髮,第二寄一開始不小心殺人,頭髮沾了血,只好剪短啦!但是我覺得剪短比較可愛耶!
長髮短髮的比較
可愛吧!
-------------------------------------------
這篇好像變成花痴日記耶!

算了!
大家多多去看嗜血真愛(真愛如血)吧!
不過HBO的影集就是性暴力,血腥,看看就算了,習慣就好(??)

以上!大力推薦莎蓮.哈里斯的南方吸血鬼系列-
夜訪良辰鎮
達拉斯夜未眠
亡者俱樂部
意外的訪客

以上是小說。

嗜血真愛影集目前有兩季,傳聞第三季也開拍了,就請拭目以待吧!

台長: 風中精靈
人氣(6,7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ue Blood |
此分類下一篇:True Blood.嗜血真愛2季心得!

路過:)
我也超喜歡看嗜血真愛的!!!!!
:3 比較真實人性 哈哈
期待第三季!!!!!!!!!!!!!!!
2010-02-03 20:2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