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18:22: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日心情: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火氣很大…怒氣指數大到能秒殺人…
起了大早…7點40就出門了!!
結果又是該死的塞車…塞到8點20才到…
當我走進網球場時…那個死老頭正點完名蓋上點名簿…
我就報自己班級號碼…他說…遲到!心理超幹的!!!
接著今天考發球,照慣例是一個一個照他的名條考…
就狂練啦…平常打的是還不錯啦…平常心就ok
輪到我的時候,他就說啦…我4次遲到3次曠課…
平時成績0分…(遲到…你這樣點名誰不遲到啊!!
幹…你他媽的都活到快退休了…是從來沒遇過塞車的喔!
曠課?我頂多也只有一次因為你臨時換地方上課我不知道地方…
為什麼變3節?莫須有的罪名…真的很ㄐㄅ耶!)
那時我就狠狠的瞪他一眼!然後開始考試…
前3球我的狀況很糟…都沒發過去…而已打的亂七八糟的…
火大…我冷靜了,我幹嘛這麼急…讓那老頭看笑話…
剩下的5球,我覺得我打的超好…而且都在定點上。
結果78分…這分數我勉強能接受啦…至少還有人比我低!!
接著是補考…發球機回擊…我打的超爛…之前練習時都打的很順的…
今天變的跟殘障一樣,抓不到球的速度…8球就這樣亂了陣腳…
我猜可能不及格吧…幹=”= 反正…我以經有心理準備被當了…
我們班其他的還都有比我嚴重的曠課紀錄…為什麼我就這麼慘…
我很不爽啦!!這老師給我記著…

接著上資材…今天要交小組作業…然後我又火大了…
講義…持有人亂丟不見了…好…那就算了!!
竟然還翹課去打撞球…現在是怎樣…
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翹課的翹課…
每組都交了只剩我們這組…我火大翻桌…
睡覺的那位被我嚇醒了…跑去跟別組借去印…
我為什麼火大…我氣的是說好今天要交的東西,
沒人在乎他,好!你想被當請不要拖我下水好嗎?
(我的組員有3個註定要延畢了…所以他們不在乎!)
好啦…作業事情解決了…就一起上操場打球發洩一下情緒…
很久沒打籃球了^^…今天都沒什麼準度…唉…
我比較擅長防守吧…在籃球場上…其實算是個小嫩逼啦= =
熱血了一個中午…呵呵~挺舒服的…接著上軍訓嚕…
今天要上CPR…簡單的說…就是強姦不死安妮啦= =…就降嚕…


接著就去搞專題的東西,嗯…大至上接近尾聲了…
書面報告印出來整理好就ok了^^
我們到系辦公室印書面報告嚕…
當我在辦公室時,第一次感覺到每個老師都放著看不起你的感覺…
因為我們專題是屬於資管的…多少有點怪怪的吧…
然後我們老師好像很看不起資管的東西…感覺啦…
還有我聽到他在交代事情…好像是對方沒搞好吧…
他就私底下一直在罵說怎麼這麼笨之類難聽的話…
我想說這人怎麼這麼沒水準…虧他長得漂亮又有身材…
卻是一直….唉= =
印啊印喔~~印出來的東西果然很讚,字體都是會亮亮的,
比我家的還好說…真的很漂亮呢…
後來出辦公室看到系主任,又是個自傲的女人…
我發現醫管的老師每個都有點自傲…
算了…職場上的人都是這樣的吧…更何況她還是主任…
感覺上帶著一種看不起人的樣子…
我想我要改變一下我的待人處事方式了…
一切以強勢為前題,不多話,也不多管事…
過自己的生活最快樂…惹我者死…
說的太嚴重了一點…總之就這樣啦…
有點小累…想睡覺…

台長: 害怕孤獨的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